[問題] 有人知道內湖舊宗路上要開新的麥當勞嗎?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將軍)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7:3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騎車經過那邊 發現路邊有一棟獨棟的麥當勞快要完工了 不過沒有很仔細看 不曉得它是兩層樓還是只有一層樓 另外不知道它有點餐車道的設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9.82

07/22 18:01, , 1F
快要完工了,有車道有caf'e唷 :)
07/22 18:01, 1F
hljjun:轉錄至看板 Neihu 07/23 00:53

01/20 22:40, , 2F
兩層
01/20 22:40, 2F
文章代碼(AID): #1G2yWukD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2yWukD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