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內湖舊宗路上要開新的麥當勞嗎?
昨天騎車經過那邊
發現路邊有一棟獨棟的麥當勞快要完工了
不過沒有很仔細看
不曉得它是兩層樓還是只有一層樓
另外不知道它有點餐車道的設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9.82
推
07/22 18:01, , 1F
07/22 18:01, 1F
※ hljjun:轉錄至看板 Neihu 07/23 00:53
推
01/20 22:40, , 2F
01/20 22:40, 2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