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淡水麥當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一生一世一雙人)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0:33),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時間:2012/07/23 晚間約 7:40 2.地點:淡水捷運站對面的麥當勞 3.狀況: 我老婆,拿著MOS的購物帶,要買餐點外帶 1.店員東西直接甩在桌上 (還好不是飲料 = =) 2.確認餐點只有拿著發票照發票唸了一次,沒有打開來確認內容物 3.並沒有將東西裝到袋子,叫我老婆自己裝 4.我老婆生氣叫經理出來,問這是什麼狀況, 經理回說:抱歉,抱歉,你看我們店裡現在這麼忙。 是我太久沒吃麥當勞嗎?我幾乎一至兩個星期就吃一次,也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店員將東西甩在桌上?這是我們要吃的東西耶!是國軍在發振災乾糧嗎? 確認餐點只拿著發票唸一次,我倒是遇到過很多次,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只唸過一次 就代表東西不會少裝嗎?= =? 自配購物袋,之前店員也會幫忙裝,我自己也很多次拿著MOS的購物袋,現在服務生 會因為不是麥當勞購物袋,所以不幫忙裝嗎? 經理回說:店裡這麼忙.... 是怎樣?店裡很忙就可以態度不佳嗎? 昨天晚上用手機撥 0800-211-321 電話沒人接.... 現在麥當勞這麼難客訴嗎?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64.60 ※ 編輯: tusnami 來自: 118.233.64.60 (07/24 10:35)

07/24 10:46, , 1F
大概0800下班了吧
07/24 10:46, 1F

07/24 10:49, , 2F
照發票唸感覺是跟客人確認是不是買這些東西,而不是想
07/24 10:49, 2F

07/24 10:50, , 3F
確認東西有沒有都裝到@@
07/24 10:50, 3F

07/24 10:53, , 4F
確認是不是買這些東西,應該在點餐的時候就確認過了 @@/
07/24 10:53, 4F

07/24 10:57, , 5F
確認你是不是買這些東西的顧客
07/24 10:57, 5F

07/24 11:00, , 6F
喔喔 @@/ 瞭解.只是也有遇過有服務人員會打開一個一個點的
07/24 11:00, 6F

07/24 11:22, , 7F
3我覺得還好耶...有些人不喜歡店員裝自備的購物袋...
07/24 11:22, 7F

07/24 12:08, , 8F
我每次帶購物袋,都是我自己裝耶,只遇過一次幫忙裝的
07/24 12:08, 8F

07/24 12:13, , 9F
而且幫忙裝的那次是真的客人很少
07/24 12:13, 9F

07/24 14:12, , 10F
我上次購物袋拿在手上 店員看到就問我要不要幫忙裝
07/24 14:12, 10F

07/24 14:13, , 11F
那時大概是快中午 十一點多吧 人還沒很多的時候
07/24 14:13, 11F

07/24 15:52, , 12F
MOS購物袋這點純屬腦補 有證據嗎?
07/24 15:52, 12F

07/24 19:26, , 13F
好險我在另外一家打工 看標題好緊張XD
07/24 19:26, 13F

07/26 02:28, , 14F
不會因為你拿的是別家購物袋所以不友善 請別先入為主好嗎?!
07/26 02:28, 14F

07/26 15:50, , 15F
每次自備都是店員幫我裝
07/26 15:50, 15F

07/30 11:09, , 16F
不會因為你拿的是別家購物袋所以不友善 +1
07/30 11:09, 16F
文章代碼(AID): #1G3Wc1Iq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3Wc1Iq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