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漢堡王真很...耶 優惠券居然不願意公開!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PTT黑暗騎士)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5:44), 編輯推噓14(18457)
留言79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漢堡王的超級優惠券 請自行搜尋本版文章:[情報] 漢堡王-買大杯可樂+$10元送西南火烤瘋系 大可+10元 送漢堡 (即只要花50元 有1漢堡+1大可~比早餐店賣的漢堡+奶茶還超值) 想到我之前 還不知道有優惠的時候 去點餐 問店員-請問最近有什麼優惠嗎? 他們死都不肯講-還說"這個我們不太清楚耶" 一直推薦檯面上的那些套餐 害我都只能點135元的套餐 結果!!! 後來才發現 檯面上的135元套餐-我只買到 1中可+1中薯+1漢堡 有優惠券-50元就買到1大可+1漢堡 我買套餐~真是冤大頭!!! 多花85元-只多出1包中薯!!! 我不得不說 漢堡王真的很XX 有優惠還不肯透明化 公開化 還要偷偷摸摸地隱藏 不讓顧客撿到便宜 這是什麼企業!? 氣死我了! -- [選片]請問~以下這四部電影~哪一部比較值得去電影院看呢? 1.大獨裁者落難記 2.蜘蛛人 3.熊麻吉 4.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噓luck****:大獨裁者林肯麻吉獵人:吸血熊落難記還不錯 噓fate***:這樣子居然也會選不出來!當然要看蜘蛛獵人:林肯熊總統啊 噓mone****:你不會去看吸血蜘蛛熊獵人:大獨裁者林肯麻吉落難記喔...... 噓b001***:四部都是爛片,不如把錢省下來等下週的黑暗吸血蜘蛛:大獨裁者林肯騎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7/24 15:47, , 1F
就是這樣小鼻子小眼睛才會在台灣被其他速食店打趴
07/24 15:47, 1F

07/24 15:48, , 2F
知道有優惠 那你就出示優惠券啊....
07/24 15:48, 2F

07/24 15:51, , 3F
原PO是說他前陣子 不知道有優惠時 去消費的吧
07/24 15:51, 3F

07/24 15:51, , 4F
從他會員卡沒華堡送一時 我就不去了 :@
07/24 15:51, 4F

07/24 15:59, , 5F
店員不知道不行嗎?想知道優惠,就常來板上看吧。
07/24 15:59, 5F

07/24 16:11, , 6F
店員應該不會不知道有優惠吧@@?哪這樣我出示優惠卷的
07/24 16:11, 6F

07/24 16:11, , 7F
我覺得會員不知道是常態耶 當初我去買華堡套餐送華堡
07/24 16:11, 7F

07/24 16:12, , 8F
店員
07/24 16:12, 8F

07/24 16:12, , 9F
化他不就會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然後就會開始請店經理
07/24 16:12, 9F

07/24 16:13, , 10F
出來了...接著就會有人開始罵優惠做的不確實,為難消
07/24 16:13, 10F

07/24 16:13, , 11F
費者 囧
07/24 16:13, 11F

07/24 16:13, , 12F
我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手機秀圖片就可以 到現場問
07/24 16:13, 12F

07/24 16:13, , 13F
店員 結果店員也是不清楚 請了經理出來 經理才說可以
07/24 16:13, 13F

07/24 16:14, , 14F
是喔...所以真的會不知道= =那現在手機秀圖片到底可以
07/24 16:14, 14F

07/24 16:14, , 15F
嗎@@?到底有沒有限制秀一次圖片可以買幾份= =?
07/24 16:14, 15F

07/24 16:14, , 16F
總之那些要優惠卷等等的活動 先來爬爬本版再去消費
07/24 16:14, 16F

07/24 16:16, , 17F
比較方便 to pm 我有秀過一次圖片買兩套過喔
07/24 16:16, 17F

07/24 16:16, , 18F
版上有人說一張圖只能買一份,也有人說他買了兩三份..
07/24 16:16, 18F

07/24 16:16, , 19F
謝謝Jason!看來只能看該店家怎麼說了> <我比較希望不
07/24 16:16, 19F

07/24 16:17, , 20F
要說秀圖片不行,要秀遊戲結束的畫面= =
07/24 16:17, 20F

07/24 16:18, , 21F
不過用手機玩的話都說可以把圖片存下來就好的說
07/24 16:18, 21F

07/24 16:24, , 22F
店員本來就該知道自己家的優惠了吧 又不是全台都上PTT
07/24 16:24, 22F

07/24 16:25, , 23F
難道這裡才是官網?
07/24 16:25, 23F

07/24 16:41, , 24F
樓上 我笑了
07/24 16:41, 24F

07/24 17:14, , 25F
你看到優惠自己不弄下來,怪誰
07/24 17:14, 25F

07/24 17:15, , 26F
看原文 應該是原PO之前不知道的時候去買的
07/24 17:15, 26F

07/24 17:41, , 27F
問有什麼優惠 問題是優惠也是要優惠券阿
07/24 17:41, 27F

07/24 18:21, , 28F
如果店員說憑優惠券50元就可以囉~ 請問這時原PO想如何呢?
07/24 18:21, 28F

07/24 18:22, , 29F
之前我們也是不知道 兩個人買了近400元的餐 買完才才給A咖
07/24 18:22, 29F

07/24 18:22, , 30F
券 我覺得沒券本來就是吃原價 很合理阿
07/24 18:22, 30F

07/24 18:24, , 31F
想知道這時原PO是要跟店員索取50元的優惠 還是乾脆不吃了
07/24 18:24, 31F

07/24 18:24, , 32F
回家印券再來? 店員說不清楚也沒錯 因為他沒有說"沒有" 如
07/24 18:24, 32F

07/24 18:24, , 33F
果換成您是店員呢?
07/24 18:24, 33F

07/24 18:42, , 34F
不來逛板 怪誰呢? 就算告訴你 你沒券沒照片又能怎辦?
07/24 18:42, 34F

07/24 19:18, , 35F
上次周優惠 每天 買餐多送堡 問店員今天哪一款送堡 結果
07/24 19:18, 35F

07/24 19:18, , 36F
也是要問人...
07/24 19:18, 36F

07/24 19:31, , 37F
店原本來就該知道自家優惠+1 幹嘛一定要自己看官網
07/24 19:31, 37F

07/24 19:32, , 38F
妳去普通餐廳吃飯 如果遇到一個啥都不知的店員不會火?
07/24 19:32, 38F

07/24 20:07, , 39F
主動告知本來就是義務,幹嘛做生意還怕別人知道有優惠
07/24 20:07, 39F

07/24 20:08, , 40F
頂多沒優惠卷不給優惠啊,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懂科技
07/24 20:08, 40F

07/24 20:09, , 41F
不知道怎麼用手機、網路查的伯父伯母們就該付多點錢嗎
07/24 20:09, 41F

07/24 21:01, , 42F
為什麼我找不到這個優惠...
07/24 21:01, 42F
請自行搜尋本版文章:[情報] 漢堡王-買大杯可樂+$10元送西南火烤瘋系

07/24 21:20, , 43F
遠望上次mos米堡101....
07/24 21:20, 43F

07/24 21:49, , 44F
漢堡王自家有優惠員工都不知道是有點問題
07/24 21:49, 44F
※ 編輯: temu 來自: 36.229.39.237 (07/24 22:18)

07/24 22:38, , 45F
但是像這種非店面提供的憑券優惠本來就沒義務告知吧?
07/24 22:38, 45F

07/24 23:00, , 46F
看了三遍文章 原PO只抱怨店員不清楚優惠 問了還不知道
07/24 23:00, 46F

07/24 23:02, , 47F
沒要店員主動告知(原po自己問) 也沒說想不用優惠券就想優惠
07/24 23:02, 47F

07/24 23:02, , 48F
不懂一堆噓的人到底在自以為是什麼...真的有看文章嗎
07/24 23:02, 48F

07/24 23:05, , 49F
還有人回自己不看板怪誰...難道只有PTT可以知道優惠??
07/24 23:05, 49F

07/24 23:07, , 50F
不會上ptt或是不會上網的人 就沒有方式 不能享有優惠嗎??
07/24 23:07, 50F

07/24 23:08, , 51F
問了知道以後 是不是下次消費前 就可以想辦法找優惠?
07/24 23:08, 51F

07/24 23:09, , 52F
真的不懂噓的人 連文章都沒仔細看
07/24 23:09, 52F

07/24 23:35, , 53F
速食版 省錢版 官網 臉書粉絲團 多逛逛
07/24 23:35, 53F

07/24 23:51, , 54F
噓的都是偉大的護航軍耶~
07/24 23:51, 54F

07/25 00:42, , 55F
抵廢噓幫推
07/25 00:42, 55F

07/25 08:41, , 56F
一堆人PTT看天下很有趣 全台多少人上PTT? 其中來速食版
07/25 08:41, 56F

07/25 08:41, , 57F
的有多少?
07/25 08:41, 57F

07/25 10:59, , 58F
平實而言 優惠"券"的內容要自己去找 店員可沒空個別說明
07/25 10:59, 58F

07/25 11:00, , 59F
店員回覆也不夠佳 應回說 請上網去下載 或是哪邊可以索取
07/25 11:00, 59F

07/25 11:00, , 60F
漢堡王早餐時段 是幾點到幾點阿 放在手機他們接受嗎@@?
07/25 11:00, 60F

07/25 14:09, , 61F
有時候不是店員的問題吧 他不跟你說有優惠他薪水也不會多
07/25 14:09, 61F

07/25 14:15, , 62F
那就是行銷方面問題了. 我碰過的摩斯有優惠都會介紹. lol
07/25 14:15, 62F

07/25 14:16, , 63F
只能說漢堡王哭哭
07/25 14:16, 63F

07/25 16:34, , 64F
你狀況跟我一模一樣
07/25 16:34, 64F

07/25 20:25, , 65F
XDDD真誇張,之前去肯或麥,問店員都會主動告知,甚至當場給
07/25 20:25, 65F

07/25 20:25, , 66F
優惠券,說實在的,既然要用優惠券行銷,那當然是鼓勵消費啊
07/25 20:25, 66F

07/25 20:25, , 67F
弄優惠券又怕人用是哪招
07/25 20:25, 67F

07/25 22:44, , 68F
很喜歡吃 但他的很多行銷策略和優惠卷策略真的像怕人家吃
07/25 22:44, 68F

07/26 12:10, , 69F
有可能是企業的行銷策略態度吧,早在N年前華堡買1送1自行
07/26 12:10, 69F

07/26 12:11, , 70F
列印優惠券就這樣了,別的不知情客人看我買1送1,就好奇問
07/26 12:11, 70F

07/26 12:12, , 71F
店員,店員多半只會回因為他有券,幾乎沒有店員會主動說明
07/26 12:12, 71F

07/26 12:16, , 72F
券要去哪裡印,有可能就是業者行銷策略-只願意提供知情或
07/26 12:16, 72F

07/26 12:16, , 73F
是某種程度取得優惠券的客人,而非要無條件的提供所有客人
07/26 12:16, 73F

07/26 12:41, , 74F
我覺得店員是故意裝不知道 不然一定會有客人沒優惠券
07/26 12:41, 74F

07/26 12:42, , 75F
但又想凹優惠 乾脆說不知道 除非你有出示再給予優惠
07/26 12:42, 75F

07/27 00:27, , 76F
我明明就遇過肯的店員故意不講<+1元多一個霸王卷>
07/27 00:27, 76F

07/28 10:26, , 77F
逢甲漢堡王掰了哈哈
07/28 10:26, 77F

07/29 09:00, , 78F
噓的人有夠無聊 你當每個人都是鄉民唷
07/29 09:00, 78F

07/29 09:01, , 79F
每天都像你們一樣上來噓噓文當當正義魔人是嗎
07/29 09:01, 79F
文章代碼(AID): #1G3b9T7H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3b9T7H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