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冰咖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牛牛)時間14年前 (2012/07/26 06:24),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買的時後居然沒有以前舊版冰咖啡了 好失望... 店員給我的是黑咖啡加冰塊... 可是我好想喝那種已經調好的 甜的舊版冰咖啡 有人知道為什麼換嗎? 聽說是義美代工 市面上買的到口味相似的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3.30

07/26 08:02, , 1F
先前的太甜。要甜,請店員加糖漿即可。
07/26 08:02, 1F

07/26 09:05, , 2F
先前的真的太甜....都喝不下去..
07/26 09:05, 2F

07/26 09:44, , 3F
我覺得很好喝耶
07/26 09:44, 3F

07/26 12:17, , 4F
有些人不喜歡喝甜的咖啡 現在要甜要跟點餐人員說
07/26 12:17, 4F

07/26 12:17, , 5F
不要太甜要先講:)
07/26 12:17, 5F

07/26 14:15, , 6F
因為甜的咖啡會讓想喝黑咖啡的人乾脆不買麥當勞
07/26 14:15, 6F

07/26 14:16, , 7F
現在可以要求甜度比較好吧
07/26 14:16, 7F

07/26 20:55, , 8F
改怎樣都有人不滿意
07/26 20:55, 8F

07/27 01:55, , 9F
6樓說的很對,真正只喝黑咖啡的人不會購買先前的M咖啡
07/27 01:55, 9F

07/27 01:56, , 10F
所謂的咖啡=黑咖啡,非特調咖啡,原本的咖啡算特調咖啡
07/27 01:56, 10F

07/27 08:06, , 11F
喜歡現在的黑咖啡(以前的特調確實是讓人很不想買= =+)
07/27 08:06, 11F

07/27 13:19, , 12F
以前的超甜,不過我很喜歡XD
07/27 13:19, 12F

07/27 14:03, , 13F
現在的覺得好稀A.............比較沒味道說
07/27 14:03, 13F

07/27 21:34, , 14F
好想喝以前冰咖啡~現在的超難喝!
07/27 21:34, 14F

07/27 21:35, , 15F
所以之前電視廣告 年輕人不錯耶 的冰咖啡已經沒了?
07/27 21:35, 15F

07/27 21:56, , 16F
舊版好喝~新的太淡了...
07/27 21:56, 16F

07/28 02:26, , 17F
以前的喝到一半就覺得嘴裡有怪味 現在新的又太淡了沒味道
07/28 02:26, 17F

07/28 22:37, , 18F
舊版的個人覺得不好喝..罐裝左岸還比較好喝 改天喝看看新的XD
07/28 22:37, 18F

07/29 01:57, , 19F
以前的冰咖啡難喝到我發誓絕對不再買,現在新款比較好喝嗎?
07/29 01:57, 19F

07/29 13:05, , 20F
舊版怪味道 新版沒味道
07/29 13:05, 20F
文章代碼(AID): #1G478sJ8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478sJ8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