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南昌分公司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不冷也不熱的小西瓜)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6: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4oz牛肉堡等了24分鐘!!! 這應該不是美牛惹禍吧!因為今天要做檢查,超過12個小時沒進食,點完餐後服務人員說現做好幫我送上2F 等到我薯條吃完,加點的4塊雞塊吃完,牛肉堡咧?這時已經過了18分鐘,拿起發票走下樓,看起來貌似值班的男性員工,又跟後場喊了一次"現做"哇哩咧!變身mos了嗎? 等到我拿到牛肉堡,已經24分鐘過去了!我拿到一盒4塊雞塊的補償!我真的想打客服電話,絕對不是因為他只補償了4塊雞塊(≧≦)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00.86

07/26 17:04, , 1F
你花了24分鐘 賺了29元
07/26 17:04, 1F

07/26 17:04, , 2F
4oz現煎三分 拖這麼久有點扯
07/26 17:04, 2F

07/26 17:51, , 3F
你被遺忘了
07/26 17:51, 3F

07/26 18:03, , 4F
就打囉
07/26 18:03, 4F

07/26 21:16, , 5F
補償的算有誠意啦 有些還一副啊我就忘記了 不然想怎樣?
07/26 21:16, 5F

07/26 21:18, , 6F
態度好的就算了啦 死不認錯敷衍的就不用客氣了
07/26 21:18, 6F

07/26 21:48, , 7F
哇 好好喔 有一盒雞塊 肯德基大概就頂多一杯兒童杯可樂
07/26 21:48, 7F

07/26 22:58, , 8F
喔 好棒 原來會補償啊@.@ 是最近才會嗎? 太多年沒吃了0rz
07/26 22:58, 8F

07/26 23:00, , 9F
久遠前有次等了30多分 只能傻傻站在旁邊等= =b
07/26 23:00, 9F
文章代碼(AID): #1G4GEGAf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4GEGAf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