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京站吃摩斯配杯面(Bat Man)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dAb)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1:02), 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去京站看期待好久的 杯面(Bat Man) 啦! 沒想到京站裡面竟然有兩家摩斯,其他餐廳都貴鬆鬆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 想都沒想就進去啦! 點完餐才發現這間摩斯的廚房有一大片透明玻璃耶! 太興奮了所以就連拍了好幾張照。 http://goo.gl/bAvZG 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自己漢堡被做出來感覺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透過玻璃窗都可以感覺到mos員工的認真與用心, 突然覺得我的小小漢堡好被尊重喔!哈哈! http://goo.gl/dy5yO 希望他不會覺得有一個白痴趴在玻璃窗癡癡的看著他手上的漢堡很不舒服, 然後還像個鄉巴佬一樣一直往裡面狂拍照, 活像他是什麼籠子裡的珍禽異獸XD 還有可愛的漢堡專屬貼紙,好想偷偷帶一卷回家收藏! 偷偷把「海南雞珍珠堡」貼在牆壁上應該蠻有趣的吧! http://goo.gl/jE4gf 同篇文章發佈在摩斯的專屬社群app「moswish」上 希望大家可以下載來玩看看,上面都是喜愛摩斯的朋友喔 雖然現在沒有什麼人很冷清,都要長蜘蛛網了= =, 希望可以找到跟我一樣喜歡摩斯的人啦! 附上下載網址 http://goo.gl/JgKqz 現在好像只有ios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3.12

07/31 11:06, , 1F
對不起 剛剛才發現我手殘照片有點糊 金拍謝
07/31 11:06, 1F
※ 編輯: cochila 來自: 220.133.133.12 (07/31 13:39)

07/31 14:51, , 2F
這是日記版嗎....英文為啥不好好打 而且根本沒寫到食物
07/31 14:51, 2F

07/31 16:18, , 3F
杯的面是什麼東西.....???
07/31 16:18, 3F

07/31 16:18, , 4F
好吧我懂了,我剛剛以為是什麼新出的杯麵=_=!!!
07/31 16:18, 4F

07/31 16:19, , 5F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打字嗎把英文打成中文....唉...真糟
07/31 16:19, 5F

07/31 16:55, , 6F
還在想說什麼是"配杯的面"... http://goo.gl/VWfCk ?!
07/31 16:55, 6F

07/31 16:57, , 7F
MOS 配 杯麵,蹦出新滋味!
07/31 16:57, 7F

07/31 18:06, , 8F
杯的面??
07/31 18:06, 8F
※ 編輯: cochila 來自: 220.133.133.12 (07/31 18:36)

07/31 22:14, , 9F
這...哪門子食記阿? 遊記還差不多=.=
07/31 22:14, 9F

07/31 22:49, , 10F
沒重點..又不知所云的文章...
07/31 22:49, 10F

08/01 00:40, , 11F
你不改標題,我看不懂杯面是啥 ~"~
08/01 00:40, 11F

08/06 17:14, , 12F
給噓啦
08/06 17:14, 12F
文章代碼(AID): #1G5qgurC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5qgurC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