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全國 鴨胸柴柴好無言-MOS摩斯法式櫻桃鴨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YU)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5:09),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摩斯漢堡 板橋館前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 電話:02-8964-1324 圖文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caramelgreen/26888750 櫻桃鴨耶! 最近很夯的櫻桃鴨 也被MOS拿來做漢堡囉~~~ 上次在精彩火鍋吃到櫻桃鴨 整個驚為天人 所以看到MOS也用櫻桃鴨當食材 推出了新的漢堡 就趕快殺去吃吃看啦 個頭小小 生菜放很多 帶皮的鴨肉薄片3塊 乾硬難咬 一點都不juicy 老實說 很柴 按照拍廣告的方式 把肉菜全部都往前面放 勉強看起來很豐富 XD 摩斯的紅茶並非檸檬紅茶(是阿薩姆紅茶?) 比較合我的喜好 畢竟到哪都萬年可樂機 很膩的 吃過才知道痛指數: 3顆星 (肉柴個頭小 不會再點這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5.223

07/31 15:10, , 1F
加註:海南雞堡蠻好吃的喔!
07/31 15:10, 1F

07/31 15:49, , 2F
只不過 那並不是正統的海南雞
07/31 15:49, 2F

07/31 15:50, , 3F
我只吃過一次鴨堡 三片肉 並不柴啊... 我比較幸運吧?
07/31 15:50, 3F

07/31 16:27, , 4F
剛吃了, 吃完只記得醬汁的味道 鴨肉不嫩也不柴
07/31 16:27, 4F

07/31 16:48, , 5F
鴨肉比較Q是本性,我覺得不錯
07/31 16:48, 5F

07/31 16:55, , 6F
吃過幾次不會很柴
07/31 16:55, 6F

07/31 19:46, , 7F
MAYBE吃到煎太久的 我吃都是很有咬勁
07/31 19:46, 7F

07/31 20:50, , 8F
mos 是 立頓紅茶包 泡的 ?
07/31 20:50, 8F

07/31 22:51, , 9F
3片太扯了...我記得一包最少都6.7片阿...
07/31 22:51, 9F

07/31 23:19, , 10F
我吃2次不同店家 覺得肉超多的 而且多汁不柴 快變第一名了
07/31 23:19, 10F

08/01 09:24, , 11F
我也記得不只3片 明曜店肉給的蠻多的
08/01 09:24, 11F

08/01 09:48, , 12F
3片...也太少...
08/01 09:48, 12F

08/01 18:07, , 13F
不知道大家的一片是多大片 我的3片每片大過半個麵包
08/01 18:07, 13F

08/02 01:40, , 14F
我七月吃了五次櫻桃鴨堡 不同分店 肉都很嫩耶可能要看運氣
08/02 01:40, 14F

08/02 20:26, , 15F
...沉默...沉默...(哭著跑走)
08/02 20:26, 15F

08/02 20:27, , 16F
那天還是我的生日(大哭)
08/02 20:27, 16F

08/05 23:28, , 17F
我點的櫻桃鴨超油.全都肥肉...噁心得要命
08/05 23:28, 17F

08/05 23:29, , 18F
給原po...生日不要踩地雷...去吃吃過的比較不會出差錯
08/05 23:29, 18F

08/06 08:17, , 19F
原Po 拍拍...
08/06 08:17, 19F

08/08 01:52, , 20F
我每次包都是六七片耶 = = 那個是固定量不是?
08/08 01:52, 20F
文章代碼(AID): #1G5uIqn0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5uIqn0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