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摩斯 酪梨牛肉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7: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餐酪梨牛肉堡 沒圖 單點55 加飲料70 酪梨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加上萊姆的香味,感覺不錯 要是沒講還真吃不出來是酪梨 還滿好吃的 其他的料就跟之前的松露牛肉堡差不多,只是松露醬變酪梨醬而已 -- 預計劣文將由 1 篇變為 0 篇,確定嗎[y/N]? y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y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y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y ◆ 恭喜您已成功刪除一篇劣文 (由 1 變為 0 篇) [按任意鍵繼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68.94

08/03 21:05, , 1F
酪梨耶 有興趣 但是MOS好遠...
08/03 21:05, 1F
文章代碼(AID): #1G6FBQ5u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6FBQ5u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