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萬物都漲 麥當勞竟反變成最優惠的餐廳了QQ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baaken)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3:27), 編輯推噓42(42055)
留言97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速食店 對學生是算中高檔的餐廳 特別是對小學生 都是考試考好 媽媽獎勵的慶祝獎品 現在的速食店 再甚麼都漲 萬物漲價 只有薪水沒漲的年代 速食店價錢反而變得沒這麼貴了 太可歎了 看到超值晚餐 簡直要吞噬晚餐市場般 難怪小麥是龍頭老大 不禁感嘆 以前高貴的麥當勞 沒有想到原來的價錢一直沒變 換到現在 居然變成平價餐點了 有一天會變得越來越優惠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以前的3個漢堡50塊活動(肥到不行也OK) 回不去了阿 有人記得嗎 真想再經歷一次這個活動 好像要小麥漢堡吃到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8.43

08/01 23:35, , 1F
優惠嗎?不覺得耶 超值晚餐也沒多超值 說以前便宜還可以
08/01 23:35, 1F

08/01 23:37, , 2F
3個50 不是因為Sars嗎? 不要回去啊!!!
08/01 23:37, 2F

08/01 23:38, , 3F
以前便宜也沒現在超值餐便宜吧?
08/01 23:38, 3F

08/01 23:43, , 4F
對啊 麥當勞真的變很便宜了 路邊攤鹹酥雞 滷味隨便買
08/01 23:43, 4F

08/01 23:43, , 5F
就要1.200百 相對M 100出頭就可以吃飽 買的頻率變好高
08/01 23:43, 5F

08/01 23:56, , 6F
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起司洋蔥酸黃瓜,
08/01 23:56, 6F

08/01 23:56, , 7F
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
08/01 23:56, 7F

08/02 00:10, , 8F
便當一個80 90..真的覺得麥當勞相比之下還好耶
08/02 00:10, 8F

08/02 00:12, , 9F
這裡總有些人愛拿不知哪來的嚴苛標準對付麥當勞XD
08/02 00:12, 9F

08/02 00:13, , 10F
早餐有堡+飲料49塊也很划算了
08/02 00:13, 10F

08/02 00:14, , 11F
5F XDD 我還大俠愛吃漢堡寶勒~
08/02 00:14, 11F

08/02 00:16, , 12F
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
08/02 00:16, 12F

08/02 00:16, , 13F
吃過之後洗泡泡。
08/02 00:16, 13F

08/02 00:25, , 14F
3個50是2000年左右的事
08/02 00:25, 14F

08/02 00:31, , 15F
50 60 70的便當就吃得很開心了 80 90就....
08/02 00:31, 15F

08/02 00:54, , 16F
三片狗腿肉,獨等醬尿加白菜,金針哈姆冰豆花
08/02 00:54, 16F

08/02 00:54, , 17F
過期麵包蓋上去,好吃進補香狗堡
08/02 00:54, 17F

08/02 00:55, , 18F
一碗滷肉飯,豆乾筍絲加滷蛋,辣椒仔傳在邊仔放
08/02 00:55, 18F

08/02 00:56, , 19F
但不仔估菜肉羹湯,吃了續嘴滷肉飯
08/02 00:56, 19F

08/02 01:37, , 20F
樓上是阿貴看太多嗎..
08/02 01:37, 20F

08/02 01:44, , 21F
看來真的M化得很嚴重..我買個便當不過70-80
08/02 01:44, 21F

08/02 01:44, , 22F
麥當勞一份餐接近兩倍價格還比較不會飽
08/02 01:44, 22F

08/02 01:45, , 23F
十幾年前吃麥當勞真的覺得很奢侈,現在就覺得稀鬆平常
08/02 01:45, 23F

08/02 02:09, , 24F
超值午餐最便宜79 甜心卡也很好用..很愛薯條+蘋果派+聖代
08/02 02:09, 24F

08/02 03:17, , 25F
回kk 明明現在超值午晚餐都常駐了 哪有到兩倍
08/02 03:17, 25F

08/02 04:01, , 26F
3個50才開始吃M的 而且一開始沒限制 可一次挑3個炸雞
08/02 04:01, 26F

08/02 04:22, , 27F
真不知道說M不超值的是住在地球上哪個角落
08/02 04:22, 27F

08/02 04:23, , 28F
一堆人活在平行世界 好難懂
08/02 04:23, 28F

08/02 04:40, , 29F
M超值真的是相對很便宜了
08/02 04:40, 29F

08/02 06:26, , 30F
就跟倫敦一樣 速食因為物價變成最便宜的 台北已經這種傾向
08/02 06:26, 30F

08/02 06:27, , 31F
好一點的便當都80 加飲料跟麥當勞超午套餐差不多
08/02 06:27, 31F

08/02 07:29, , 32F
只能說 幾十年來M漲得沒有其他物價誇張 但不到便宜的地步
08/02 07:29, 32F

08/02 08:45, , 33F
日本也是啊,除了超商之外就是m,是想省錢吃飯的首選 ~"~
08/02 08:45, 33F

08/02 09:30, , 34F
至少很明顯打壓了其他速食的生存空間
08/02 09:30, 34F

08/02 10:38, , 35F
日本哪是 三大連鎖牛丼更便宜
08/02 10:38, 35F

08/02 10:39, , 36F
日本麥當勞特價最多是500羊一份套餐 配小可跟中薯
08/02 10:39, 36F

08/02 11:38, , 37F
超值餐真的很超值,比起外面不論價格衛生品質也較有保障
08/02 11:38, 37F

08/02 12:43, , 38F
魯味冬粉20 米血拿各2塊就30 加上飲料 真的麥當勞比較豐富
08/02 12:43, 38F

08/02 12:55, , 39F
說豐富有點言過其實 只能說油炸薯條真的有種莫名魔力
08/02 12:55, 39F

08/02 12:56, , 40F
當然這是我個人感覺...題外話是雞塊能不能算便宜點QQ
08/02 12:56, 40F

08/02 13:01, , 41F
我覺得麥當勞主食都還好 配菜甜點比較好吃XD
08/02 13:01, 41F

08/02 13:18, , 42F
那丹丹要怎麼辦!!!?
08/02 13:18, 42F

08/02 14:05, , 43F
丹丹又不是全台吃的到...
08/02 14:05, 43F

08/02 14:18, , 44F
又再丹丹
08/02 14:18, 44F

08/02 15:10, , 45F
丹丹超難吃
08/02 15:10, 45F

08/02 15:14, , 46F
又要戰丹丹了嗎?
08/02 15:14, 46F

08/02 15:42, , 47F
丹丹真的不是普通難吃...要吃庚我去市場買就好了
08/02 15:42, 47F

08/02 17:36, , 48F
住高雄30多年 真覺得丹丹沒好吃到哪 應該是配餐太奇怪了
08/02 17:36, 48F

08/02 17:36, , 49F
一定都要中西式混搭
08/02 17:36, 49F

08/02 18:12, , 50F
台北才會覺得M便宜吧,在台南平常都不會想吃M
08/02 18:12, 50F

08/02 18:13, , 51F
當然跟別家速食比M現在還是比較划算
08/02 18:13, 51F

08/02 18:29, , 52F
台南小吃發達啊
08/02 18:29, 52F

08/02 19:10, , 53F
丹丹很好吃阿!! (高雄人推)
08/02 19:10, 53F

08/02 19:39, , 54F
丹丹真的很好吃啊,我好愛烤雞堡跟羹湯,而且吃的飽。
08/02 19:39, 54F

08/02 19:52, , 55F
速食本來就比較貴了 怎會有人能便當比
08/02 19:52, 55F

08/02 21:15, , 56F
十年前速食的確比較貴 現在速食比較貴 我笑了
08/02 21:15, 56F

08/02 21:38, , 57F
第一次推 昨天去吃一餐M飲料加大 竟然84元嚇我一跳
08/02 21:38, 57F

08/02 21:38, , 58F
才知道有特價 那算頗划算了 不然破百元很難想常去吃
08/02 21:38, 58F

08/03 02:20, , 59F
台灣的小麥真的很便宜,六月去義大利買不起小麥,超貴~"~
08/03 02:20, 59F

08/03 02:38, , 60F
s大 沒什麼好笑的 看看那MOS...
08/03 02:38, 60F

08/03 08:43, , 61F
吉...
08/03 08:43, 61F

08/03 09:26, , 62F
縮水那麼多有什麼好優惠的
08/03 09:26, 62F

08/03 13:15, , 63F
三個50真的超幸福 高中天天吃XD
08/03 13:15, 63F

08/03 13:30, , 64F
我記得3個50,我每次都點6個100
08/03 13:30, 64F

08/03 14:58, , 65F
餓的時候咖哩豬排堡*3 不餓的時候豬排堡*2+玉米濃湯
08/03 14:58, 65F

08/03 15:20, , 66F
別再丹丹了 到北部開家分店再來丹吧...
08/03 15:20, 66F

08/03 16:35, , 67F
台灣的麥當勞已人均所得換算並沒有比較便宜
08/03 16:35, 67F

08/03 18:29, , 68F
真的是別再丹了....區域限定的不在評比範圍
08/03 18:29, 68F

08/03 19:59, , 69F
丹姬雷捏~個丹姬雷捏~
08/03 19:59, 69F

08/03 22:29, , 70F
台北才會這樣覺的吧 一個燒肉便當90塊 配菜幾片高麗
08/03 22:29, 70F

08/03 22:30, , 71F
菜+一堆豆芽菜 好像還有一個油豆腐 根本是爛到極點的
08/03 22:30, 71F

08/03 22:31, , 72F
配菜 在台北叫名店 到其他地方開不用一個月鐵定倒店
08/03 22:31, 72F

08/03 22:32, , 73F
有時我真的覺得台北人很可憐 那天我便當打開就說我不
08/03 22:32, 73F

08/03 22:33, , 74F
餓 你們留著自己吃
08/03 22:33, 74F

08/03 23:47, , 75F
是阿 台北人這樣覺得阿 然後呢...? 台北物價就這麼
08/03 23:47, 75F

08/03 23:47, , 76F
高阿 是我們這些市民的錯嗎?
08/03 23:47, 76F

08/04 00:18, , 77F
要戰了嗎
08/04 00:18, 77F

08/04 01:23, , 78F
沒啥好戰的阿
08/04 01:23, 78F

08/04 01:55, , 79F
不是指樓上
08/04 01:55, 79F

08/04 03:51, , 80F
相對便宜 方便 好找 有冷氣 大腦會想吃它
08/04 03:51, 80F

08/04 20:01, , 81F
又不是所有台北人價值觀都一樣,有人能接受那樣的便當
08/04 20:01, 81F

08/04 20:01, , 82F
那也沒什麼好可憐的
08/04 20:01, 82F

08/05 00:52, , 83F
M其實好像有縮水... 不過M的價錢的確比起別家速食好多了
08/05 00:52, 83F

08/05 02:05, , 84F
速食一份正常餐如果不喝可樂會飽嗎? 一個60圓便當不喝湯會飽
08/05 02:05, 84F

08/05 03:38, , 85F
樓上的比喻還不賴 不過60的便當應該不太常見 或者份量很少?
08/05 03:38, 85F

08/05 14:53, , 86F
不太想講,m的堡類(不算雙層的)兩個還不太飽,副餐以
08/05 14:53, 86F

08/05 14:54, , 87F
前配的是中薯,現在配小薯吧,飲料當然喝不飽。就算便
08/05 14:54, 87F

08/05 14:55, , 88F
當和M都80還是會選便當吧 當然M對都會區想解決一餐的
08/05 14:55, 88F

08/05 14:56, , 89F
是蠻快又暫時"止饑"....
08/05 14:56, 89F

08/05 15:50, , 90F
老實說台北也是有很多便宜的便當快餐可吃呀
08/05 15:50, 90F

08/05 17:07, , 91F
超值午餐 台北算合理 南部還有更好的選擇
08/05 17:07, 91F

08/05 17:09, , 92F
好幾年前的漢堡肉 比現在香多了 現在的肉costdown
08/05 17:09, 92F

08/05 17:10, , 93F
最特別是 可以唸書 (但有的會趕人)
08/05 17:10, 93F

08/05 17:12, , 94F
costdown太利害 前年 番茄醬好像改回來了 比較有番茄味
08/05 17:12, 94F

08/05 19:53, , 95F
臺北的便宜快餐很多都又油又鹹 用調味料掩蓋不新鮮的食材
08/05 19:53, 95F

08/05 19:54, , 96F
不然店租那麼貴 要賣超便宜 多只能選便宜的食材來賣
08/05 19:54, 96F

08/05 22:32, , 97F
其實速食都是喝飽的...沒錯 吃一份套餐很快就會餓
08/05 22:32, 97F
文章代碼(AID): #1G6Khz8P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6Khz8P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