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酪梨萊姆牛肉堡
圖文版--->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6937654
其實7月時在MOS出的報紙看到這個新品時,就很期待了~
因為跟"酪梨"有點淵源的關係XD
不愧是摩斯,照片拍的好好看vvv
早餐配飲料是$70...不便宜;;;
颱風天的早晨,果然如預料的沒什麼客人XD
不過員工真的很辛苦阿...
看到厚厚的番茄,就很開心XDD
雖然是第一次點,不過覺得醬的味道可能會有點淡,所以特製了醬多~
Hi~酪梨醬~~~
拿到漢堡時,一直在聞XDD 不過沒有特別的香味XD
先舔舔酪梨醬...嗯...也沒有太重的酪梨味,僅有淡淡的甜味&萊姆酸味~
雖然特製醬多,可是感覺還是只有吃到牛肉的味道XDD
醬的味道很微妙就是了...吃到一半,覺得有種"微辣"的感覺XDDD
可是這款應該不會辣阿...會是萊姆的酸辣感嗎(?)XD
比起松露牛肉堡,比較不喜歡這款就是了XD
因為沒有一個中心的味道阿...
但喜歡清新口味的人或許會喜歡吧(?)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試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點的味道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4.195
推
08/03 12:43, , 1F
08/03 12:43, 1F
→
08/03 13:53, , 2F
08/03 13:53, 2F
推
08/04 00:27, , 3F
08/04 00:27, 3F
推
08/04 14:38, , 4F
08/04 14:38, 4F
→
08/04 23:04, , 5F
08/04 23:04, 5F
推
08/05 23:27, , 6F
08/05 23:27, 6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