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酪梨萊姆牛肉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那些你教我的事)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8: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6937654 其實7月時在MOS出的報紙看到這個新品時,就很期待了~ 因為跟"酪梨"有點淵源的關係XD 不愧是摩斯,照片拍的好好看vvv 早餐配飲料是$70...不便宜;;; 颱風天的早晨,果然如預料的沒什麼客人XD 不過員工真的很辛苦阿... 看到厚厚的番茄,就很開心XDD 雖然是第一次點,不過覺得醬的味道可能會有點淡,所以特製了醬多~ Hi~酪梨醬~~~ 拿到漢堡時,一直在聞XDD 不過沒有特別的香味XD 先舔舔酪梨醬...嗯...也沒有太重的酪梨味,僅有淡淡的甜味&萊姆酸味~ 雖然特製醬多,可是感覺還是只有吃到牛肉的味道XDD 醬的味道很微妙就是了...吃到一半,覺得有種"微辣"的感覺XDDD 可是這款應該不會辣阿...會是萊姆的酸辣感嗎(?)XD 比起松露牛肉堡,比較不喜歡這款就是了XD 因為沒有一個中心的味道阿... 但喜歡清新口味的人或許會喜歡吧(?)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試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點的味道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4.195

08/03 12:43, , 1F
酪梨的味道應該很柔和才對阿...真讓人好奇
08/03 12:43, 1F

08/03 13:53, , 2F
應該是萊姆的關係,我吃也覺得刺辣 謀尬意
08/03 13:53, 2F

08/04 00:27, , 3F
我覺得吃起來像墨西哥菜XD
08/04 00:27, 3F

08/04 14:38, , 4F
早上吃了一個 覺得那大片蕃茄把味道全部蓋過去
08/04 14:38, 4F

08/04 23:04, , 5F
不能吃牛肉...TT
08/04 23:04, 5F

08/05 23:27, , 6F
我想要特製不要牛肉....哈哈哈哈
08/05 23:27, 6F
文章代碼(AID): #1G6nrqCf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6nrqCf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