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麥當勞紙杯味道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小梳子//大叔)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1:10),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麥當勞的紙杯上面印著"Printed in China"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說實在看到跟食品有相關的東西扯上"中國製"多少都會令我卻步 自從發現那"Printed in China"的字樣以來, 也已經使用過了無數的那"Printed in China"的麥當勞紙杯, 而沒察覺其中有任何異狀 (除了偶爾瞥見那字樣還是會反感之外) 然而前不久買了蛋捲冰淇淋,讓冰淇淋在那小紙杯中融化, 結果吃的時候竟然有一股很濃的漂白水味襲鼻而來!!!!! 由於冰淇淋融化,紙杯的外杯壁自然有許多小水珠, 而我拿起我摸過那紙杯而被水珠潤濕的雙手來聞, 果然不錯!! 有接觸過那紙杯的部分也全都是一樣的刺鼻味!!! 我後來索性直接拿起紙杯聞,讓我更加肯定是這紙杯的問題!! 之後也為了確認這不是個案,而一樣去買了蛋捲冰淇淋試, 然而同樣的刺鼻情況依然再現! 因為我很怕那個味道,所以之後我有買蛋捲冰淇淋的話, 我都會問店員可不可以幫我用裝聖代的塑膠杯裝著 不過一般的飲品還是無可避免得使用那些"Printed in China"的紙杯 我不曉得怎麼在這之前都沒察覺這件事? 但近期所有我使用過的麥當勞"Printed in China"紙杯都有出現同樣的味道! (不過我無法肯定這是單店的個案還是所有麥當勞紙杯都有一樣的情況) 不只是蛋捲冰淇淋紙杯,連喝可樂、玉米濃湯都有一樣的味道出現, 我想那"Printed in China"紙杯應該脫不了關係... 不過目前為止情況最嚴重的還是 我最先在蛋捲冰淇淋融化徹底的情況下 吃下那帶著刺鼻味的融化蛋捲冰淇淋 連雙手所沾上的味道都很濃!! 另外就是可樂等冷飲的紙杯 越是放到讓外杯壁產生越多小水珠,刺鼻味的情況就越是明顯 而玉米濃湯(大)的情況就不是那麼明顯 但我還是有隱約喝到那個味道 (在湯仍然燙到難以入口的情況下) 不過直接聞紙杯就聞不出那個味道了 (因為杯壁沒有小水珠?) (那個味道我現在一想到還是覺得會頭痛噁心... 把蛋捲冰淇淋和可樂該有的味道都搶走了!!雖然我還是忍著那味道喝完就是)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8.42

08/04 21:17, , 1F
好像一直都有紙杯味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接受
08/04 21:17, 1F

08/04 21:20, , 2F
飲料喝的時候都會有塑膠味...雪碧特別明顯
08/04 21:20, 2F

08/04 21:39, , 3F
不常喝M的雪碧 可樂 檸檬茶感覺不出來耶...
08/04 21:39, 3F

08/04 21:53, , 4F
我都自己帶杯子 Q_Q
08/04 21:53, 4F

08/04 23:13, , 5F
不說 都沒注意到這點 不過我冰都內用
08/04 23:13, 5F

08/04 23:13, , 6F
但飲料杯 就躲不掉了...
08/04 23:13, 6F

08/04 23:59, , 7F
我覺得肯德基的紙杯味道才重 好可怕
08/04 23:59, 7F

08/05 01:18, , 8F
為什麼不自備環保杯呢?@@
08/05 01:18, 8F

08/05 08:37, , 9F
自備環保杯吧
08/05 08:37, 9F

08/05 11:18, , 10F
為何不檢討商人 反而要檢討自身做法?反了吧
08/05 11:18, 10F

08/05 11:49, , 11F
就理論邏輯來說檢討商人才對沒有錯
08/05 11:49, 11F

08/05 11:49, , 12F
但是有時候自己換個做法,想法轉個彎反而比較省事又快
08/05 11:49, 12F

08/05 11:50, , 13F
除非自己是澳洲名廚奧力佛那樣有影響力,能踢爆黑心商人
08/05 11:50, 13F

08/05 11:50, , 14F
用劣質紙杯blabla...不然改變自己是比較「實際」的做法
08/05 11:50, 14F

08/05 11:51, , 15F
我的做法就是不吃...都知道有問題還吃不是呆子嗎...?
08/05 11:51, 15F

08/05 11:56, , 16F
摻在一起都做不就好了
08/05 11:56, 16F

08/05 13:03, , 17F
飲料用紙杯長久以來都有個味道吧,會介意的就盡量不喝
08/05 13:03, 17F

08/05 15:02, , 18F
紙杯一直都有+1,最外面應該是塑膠膜吧?
08/05 15:02, 18F

08/05 16:14, , 19F
昨天看探索頻道剛好有介紹利樂包回收再製的過程
08/05 16:14, 19F

08/05 16:14, , 20F
我想紙杯內側那一層應該也是塑膠類,不然就臘類
08/05 16:14, 20F

08/05 17:30, , 21F
真的是氯系漂白水的味道嗎~ 食品包材不能用那消毒吧~
08/05 17:30, 21F

08/05 18:09, , 22F
冷飲杯應該是蠟 熱飲杯是淋塑膠膜
08/05 18:09, 22F

08/06 00:17, , 23F
奧立佛是jamie oliver嗎?他是英國人不是澳洲喔
08/06 00:17, 23F

08/06 00:19, , 24F
澳洲的是帥哥廚師到你家的那位 應該
08/06 00:19, 24F

08/06 01:44, , 25F
帥哥廚師是澳洲人 奧立佛是英國人
08/06 01:44, 25F

08/06 23:20, , 26F
歹勢,那是我搞錯了
08/06 23:20, 26F

08/18 07:17, , 27F
只要你還在地球 你就躲不掉MIC的東西啦 還不是長這麼大了
08/18 07:17, 27F
文章代碼(AID): #1G7HzZIN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7HzZIN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