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會在意薯條吃起來的感覺嗎?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我不是偉人)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1: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上個禮拜吃了三次摩斯, 三次都有點副餐的薯條, 最後一次消費時,是在下午四點多的商業辦公區,人潮較少, 我發現薯條的外皮顏色比較深,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油溫太高或是冷凍食品太凍了, 導致外皮已經有一點焦了, 中心卻沒有透, 而且味道微微的苦(很輕微), 我雖然很少吃摩斯, 但是摩斯的薯條讓我讚譽有嘉, 沒想到卻碰到這麼一次, 在同樣一間店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形, 本來想寫顧客意見, 結果發現意見箱旁邊沒有擺意見卡, 心想算了,就當做偶發事件好了, 大家會特別在意這種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5.88

08/07 01:30, , 1F
舊油
08/07 01:30, 1F

08/07 02:11, , 2F
可能是1.舊油 2.油溫過高 3.有退冰過(上面會有冰 比較容易焦)
08/07 02:11, 2F

08/07 02:11, , 3F
說真的遇到這種問題 當下直接跟店員反應比較實在...
08/07 02:11, 3F

08/07 03:50, , 4F
我一個同學 薯條都要求少鹽 然後他都會附鹽包
08/07 03:50, 4F

08/07 03:50, , 5F
自己再加回原本的鹹度 這樣就可以吃到現炸薯條...
08/07 03:50, 5F

08/07 04:27, , 6F
拿坡里超難吃 起鍋一分鐘吃起來就像超油餅乾
08/07 04:27, 6F

08/08 00:40, , 7F
我是只要薯條沒有軟啪啪就好~ 搭配甜雞醬吃~ ^^
08/08 00:40, 7F

08/08 03:26, , 8F
跟他說你要現炸就好
08/08 03:26, 8F

08/08 06:33, , 9F
我也有遇過類似情形,但我都默默吃掉
08/08 06:33, 9F
文章代碼(AID): #1G7_cRHD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7_cRHD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