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麥當勞大興西路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不握住怎能談放手)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0:3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要敘述的是在麥當勞桃園大興西路店所發生 於昨日(8/4)及今日(8/5)兩次用餐經驗實在不大愉快 但在現場未及時反映給店員 考慮了該怎麼反應給他們 想了想 還是PO上來 1:8/4下午五時許前往該店準備外帶兩份超值晚餐回家 店門口貼著"因本店停水 僅供應以下飲料 請見諒" 內提供的包括冰奶茶 蘋果汁等 原本心想還不錯 有提早通知客戶 而不是等到點完餐才通知凹你換 於是進入該店點餐 飲料也更換成冰奶茶及蘋果汁 原本兩份餐點(雙層牛肉堡餐及麥香魚餐) 按照超值全餐的價格應該是79*2=158 加上塑膠袋2元是160元 但店員結帳卻是直接告訴我180元 當時愣了一下 以為自己算錯 加上當時仍有其他客人排隊 於是也是付了錢拿走餐點 回到家想想好像不大對 拿出發票來看 才發現問題是出在飲料必須補差價各10元 一看之下真的有點感覺不大好 今天該門市雖然有預先提供消息給消費者無法供應一般套餐飲料 但沒有註明須補差價 櫃檯人員在和我進行點餐時也未提醒我此問題 只在確認完我餐點後就打出發票收錢 20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雖然你有告知無法提供套餐飲料 但卻未提醒這樣會有差價須補 就只是默默的收錢 事後想想 實在不是很舒服的消費過程 2:8/5今日約22:10 雖昨日有著不甚良好的消費體驗 但今日在友人的邀約下仍到了該店吃消夜 在點完三份餐點後 櫃台人員將我們的餐點盤往旁邊稍移 我們也按照動線往旁邊站空出空間讓後面排隊的顧客點餐 而麥當勞在22:00後有大薯買一送一的活動 後面的兩組客人分別點了8包及4包大薯並完成結帳動作 此時我們所點的餐點也僅剩兩包薯條就到齊可以拿走了 點薯條的人多 沒有關係 現作需要時間 但一批剛炸好的薯條起鍋後 一位制服不大一樣的人員 直接告訴裝薯條的人先裝外帶的8包及4包大薯 然後就這樣 跳過我這個在櫃台前等的消費者 我就這樣眼看著比我晚點餐點的人東西都拿走了離開了 我還必須繼續站在櫃台等我套餐的薯條 期間完全櫃台人員沒有跟我說任何話或致意 感覺我等是應該的一樣 後來的等我拿到薯條 套餐到齊準備拿走時 我比我後方兩組只點薯條的客人晚了大約2~3分鐘 這也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東西製作需要時間我可以理解 但凡事是不是該講先來後到 你先裝外帶的大薯好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就這樣讓我在櫃台前 看著比我晚點餐的人拿走他們的薯條 而讓我就在那裡等 連一句"大概還需要等多久" 或者一句"先生不好意思"都沒有安撫我 什麼解釋都沒有 是因為薯條利潤高所以想抓住這類客人嗎? 還是因為反正我錢已經付了所以就不用管我的感覺了? 超過22:00了 還來點套餐 薯條先拿給點的多的人是應該 所以你等活該? 這兩天的消費經驗真的讓我很疑惑 也很不舒服 該店的櫃台人員在我的標準來說真的很糟糕 我贊同說花錢的並非就是大爺 但也不必花錢被當啞巴不准有意見 今天消費者與業者是相對的兩面 我尊重你的體制與你要賺錢 但我感受不到你對我的基本尊重 這兩件事在考慮是否向該司客服反應看看 不想把事情鬧大 但是還是只能說 個人對於這兩天在麥當勞大興西路店的消費體驗 恐怕只有"不愉快"幾個字可以形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5.250

08/06 02:15, , 1F
我真的覺得你的第一個狀況還好.要不然下次選經國店吧 :-)
08/06 02:15, 1F

08/06 14:00, , 2F
第一個的確要事先告知吧 不然遇到錢帶剛好的怎麼辦?
08/06 14:00, 2F

08/06 15:51, , 3F
我覺得兩個狀況都不好 要加錢的話必須事先告知 我也很不
08/06 15:51, 3F

08/06 15:51, , 4F
喜歡遇到那種讓外帶客人先取餐結果先到的內用客人只能苦
08/06 15:51, 4F

08/06 15:51, , 5F
苦等候的情形
08/06 15:51, 5F

08/06 21:58, , 6F
這服務也太鳥了
08/06 21:58, 6F

08/07 17:30, , 7F
直接客訴..
08/07 17:30, 7F
文章代碼(AID): #1G7g2F7S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7g2F7S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