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想買摩斯的隨手杯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再加油一點)時間14年前 (2012/08/06 18:18),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摩斯的隨手杯感覺不錯看~~ 但因為摩斯太貴我很少吃摩斯~~ 想請問最划算的購買方式是什麼? 是買摩斯卡存2000元用4點換~~(2千元好難花= =) 還是說 直接用套餐+269換購?? 還是說板上大大們有其他推薦的暗黑方法= = ? 感謝大家 P.S 在摩斯買熱咖啡~用最高限制溫度85度的隨手杯去裝會有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36.164

08/06 18:27, , 1F
找個有4點的人 跟他買:)
08/06 18:27, 1F

08/06 18:32, , 2F
網拍啦~有什麼好暗黑的
08/06 18:32, 2F

08/06 19:38, , 3F
不覺得269很貴嗎 小北就有七八十的 太貴買不下去= =
08/06 19:38, 3F

08/07 02:12, , 4F
這玩意兒實在不推薦...
08/07 02:12, 4F

08/07 03:24, , 5F
聽說 不耐熱 不密封 無法承受碳酸飲料連洗劑都要限制中性
08/07 03:24, 5F

08/07 04:53, , 6F
看來只能裝冰的,且12oz不太夠用~
08/07 04:53, 6F

08/07 15:18, , 7F
MOS中杯紅茶16oz..紙有冰拿鐵是18oz
08/07 15:18, 7F

08/08 04:13, , 8F
mos現在的價格,常去的話2000一下子就沒了阿 XD
08/08 04:13, 8F

08/08 06:34, , 9F
想要+1,但考慮到使用上的現實面,我還是選擇繼續用不鏽鋼
08/08 06:34, 9F

08/08 10:05, , 10F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杯子是480ml,應該是16oz的!
08/08 10:05, 10F

08/08 23:24, , 11F
我今天才換一個,賣你好了!站內信~:)
08/08 23:24, 11F

08/09 07:56, , 12F
我現在才發現我推文打錯..可以幫我修改推文嗎@@
08/09 07:56, 12F

08/09 07:57, , 13F
冰拿鐵是12oz才對...sorry
08/09 07:57, 13F

08/10 22:06, , 14F
缺點這麼多..不太敢買了..
08/10 22:06, 14F

08/10 23:50, , 15F
缺點多還是很多人會買壓~就覺得mos很高級~買了都好用!
08/10 23:50, 15F
文章代碼(AID): #1G7veF1E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7veF1E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