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早餐的速度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You Come To My Head )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1:34), 編輯推噓11(12117)
留言3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提早出門 想說去麥當勞買個豬肉滿福堡再去搭公車 以前都是點完餐餐點就直接帶走了 結果今天居然等了4~5分鐘= = 我後面兩個人的餐點都做好了... 等餐點拿到...我那難等的公車都跑了!!! 現在麥當勞是走現點現做路線嗎... 順便再抱怨一下 那家店晚上8點後就沒有麥脆雞的大腿(辣味)了 第一次我還問店員 要等多久 店員支支嗚嗚後說"兩小時 在解凍" 後來又去了3~4次都沒有 也懶得問了 那家店就是信義通化街口的麥當勞... 明明應該是個生意不錯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6.225.164

08/07 11:47, , 1F
是錯覺還是... 速食店等4.5分鐘有很久嗎
08/07 11:47, 1F

08/07 11:56, , 2F
4~5分鐘沒有很久呀 XD
08/07 11:56, 2F

08/07 13:37, , 3F
通常那是沒有冷藏 然後下午生意比較好
08/07 13:37, 3F

08/07 14:13, , 4F
可能是我平常太好命 都不用等@@ 但我後面的人都比我快耶...
08/07 14:13, 4F

08/07 14:29, , 5F
4,5分鐘對M來說算久了 都紅單了好嗎
08/07 14:29, 5F

08/07 15:12, , 6F
對mos來說很快了....
08/07 15:12, 6F

08/07 15:24, , 7F
在麥當勞光等餐要4、5分鐘算久吧
08/07 15:24, 7F

08/07 15:54, , 8F
麥當勞4.5分鐘真的超久了
08/07 15:54, 8F

08/07 16:29, , 9F
以前拿了就走 ,今天等個4-5分鐘就要抱怨... 不虧是x龍國
08/07 16:29, 9F

08/07 17:30, , 10F
後面的人比較快很稀奇嗎 餐點不同啊 沒遇過嗎
08/07 17:30, 10F

08/07 18:06, , 11F
5分鐘超久好嘛 又不是等現炸薯條
08/07 18:06, 11F

08/07 18:14, , 12F
1這家店動作是真的很慢,我常常等十幾分鐘=口=...
08/07 18:14, 12F

08/07 18:21, , 13F
嫌慢可以不要吃呀~~~~~
08/07 18:21, 13F

08/07 19:46, , 14F
你可以早一點出門呀~~~~
08/07 19:46, 14F

08/07 20:21, , 15F
原PO已經提早了啊..
08/07 20:21, 15F

08/07 21:05, , 16F
沒錯!!以後早上不會去了~~
08/07 21:05, 16F

08/07 21:42, , 17F
這家店早餐時段真的非常糟糕! 慢就算了還常常錯~
08/07 21:42, 17F

08/07 22:27, , 18F
怎麼辦 我想到是否哥XD
08/07 22:27, 18F

08/07 22:33, , 19F
五分鐘是超級大紅單...
08/07 22:33, 19F

08/07 23:34, , 20F
速食店不夠快還能稱為速食店嗎?...
08/07 23:34, 20F

08/07 23:45, , 21F
mos自己的定位是.供餐很快的餐廳..他不是速食店
08/07 23:45, 21F

08/08 00:51, , 22F
mos不是標榜現點現做嗎 很快就是已經做好或半成品了吧...
08/08 00:51, 22F

08/08 01:55, , 23F
除非排隊 或 大RUSH 不然不會U
08/08 01:55, 23F

08/08 05:29, , 24F
我等個炸雞要一個小時喔!? 是否!?
08/08 05:29, 24F

08/08 19:42, , 25F
等了4-5分鐘拿到早餐 公車就跑了 原PO是提早幾分鐘出門?
08/08 19:42, 25F

08/08 20:39, , 26F
看品管風格
08/08 20:39, 26F

08/11 17:18, , 27F
1x分鐘是常有的事... 4,5分鐘可以讓你的車跑掉 是你自己
08/11 17:18, 27F

08/11 17:18, , 28F
沒抓好前置時間吧
08/11 17:18, 28F

08/12 00:51, , 29F
大腿不能冷藏 只能預熱 如果下午預估的量賣完了 就要等..
08/12 00:51, 29F

08/12 20:01, , 30F
炸機量平均炸的話,每個人都要挑部位,提早賣完也正常!
08/12 20:01, 30F
文章代碼(AID): #1G88pQEc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8pQEc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