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午茶~*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那些你教我的事)時間14年前 (2012/08/08 02:1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之一: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 法式泡芙(綜合莓果口味)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9480 之二:紅茶拿鐵 & 法式泡芙(抹茶紅豆口味)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8799 之三:檸檬紅茶 & 法式泡芙(原味卡士達)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8115 以下文字編輯後版---> 之一: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 法式泡芙(綜合莓果口味) 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55) 之前喝過覆盆莓蒟蒻冰茶,但比較喜歡這款熱帶水果的,比較不會太甜~ 這款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只是蒟蒻好少...... 但其實也還好,因為喝過兩次,都覺得蒟蒻吸不太起來 所以量少也就算了,總比剩下一堆吸不起來的好(?) 記得杯子是有一條線的喔!!!上次店員拿錯成最小杯的害我覺得摩斯根本搶錢來著... 法式泡芙 ($40) 裡面有一些果粒,味道酸中帶甜,好吃!!! 吃的時候,還沒完全退冰,所以口感很像冰淇淋呢/// 之二:紅茶拿鐵 & 法式泡芙(抹茶紅豆口味) 紅茶拿鐵($70) & 法式泡芙($40) 摩斯推出這下午茶組合也有一陣子了,就是 泡芙+MOS CAFE的飲料 = $69 飲料只能配40元以下的,如果超過的話要補差價~ 泡芙40元+40元飲料=80元,所以其實午茶組合也不過便宜11元而已, 有點沒誠意的摩斯阿XDDD 紅茶咖啡拿鐵有點澀,味道很濃,有很重的紅茶味,還不錯喝~ 跟咖啡味也不會有衝突感XD 身為抹茶控,看到這個就好想買來試試XDD 泡芙是長條型的,跟以往圓形泡芙不太一樣~ 大概15公分左右而已~ (硬是要跟安心亞照一張XD) 紅豆不少,甜度也剛剛好,倒是抹茶味道很淡,有點失望>"< 餅皮可能因為退冰的關係,有一點濕氣... 整體來說,算是普通的甜點... 之三:檸檬紅茶 & 法式泡芙(原味卡士達) 檸檬紅茶($35) & 法式泡芙($40) 最近愛上MOS的檸檬紅茶了XDDD 都會請店員加4片檸檬,然後自己再把檸檬片擠汁出來,雖然有點費工,但是很好喝 比市售的檸檬紅茶味道淡一點,但感覺比較新鮮XD 原味泡芙~只有卡士達醬~ 這次特別等到完全退冰了才吃,比起還沒退冰時的冰淇淋口感, 完全退冰的口感也不錯vvv 而且更可以品嚐到卡士達醬的香氣! 不會太甜的卡士達醬/// 完全退冰的餅皮比較Q,口感比較好一點~ 這次MOS出的三種泡芙都試過了, 喜歡度: 綜合莓果 > 原味 > 抹茶紅豆 莓果酸酸甜甜的,比較有特色,而抹茶紅豆則是味道不足, 期待摩斯下次推出的甜點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4.61

08/08 11:44, , 1F
請問摩斯的紅茶+檸檬片 是要加5元嗎?
08/08 11:44, 1F

08/08 12:31, , 2F
回1F 不用加錢
08/08 12:31, 2F

08/08 14:26, , 3F
謝謝樓上!
08/08 14:26, 3F
文章代碼(AID): #1G8LfVGs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LfVGs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