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午茶~*
圖文版--->
之一: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 法式泡芙(綜合莓果口味)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9480
之二:紅茶拿鐵 & 法式泡芙(抹茶紅豆口味)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8799
之三:檸檬紅茶 & 法式泡芙(原味卡士達)
http://blog.naver.com/emmaloa/50145918115
以下文字編輯後版--->
之一: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 法式泡芙(綜合莓果口味)
熱帶水果蒟蒻冰茶 ($55)
之前喝過覆盆莓蒟蒻冰茶,但比較喜歡這款熱帶水果的,比較不會太甜~
這款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只是蒟蒻好少......
但其實也還好,因為喝過兩次,都覺得蒟蒻吸不太起來
所以量少也就算了,總比剩下一堆吸不起來的好(?)
記得杯子是有一條線的喔!!!上次店員拿錯成最小杯的害我覺得摩斯根本搶錢來著...
法式泡芙 ($40)
裡面有一些果粒,味道酸中帶甜,好吃!!!
吃的時候,還沒完全退冰,所以口感很像冰淇淋呢///
之二:紅茶拿鐵 & 法式泡芙(抹茶紅豆口味)
紅茶拿鐵($70) & 法式泡芙($40)
摩斯推出這下午茶組合也有一陣子了,就是 泡芙+MOS CAFE的飲料 = $69
飲料只能配40元以下的,如果超過的話要補差價~
泡芙40元+40元飲料=80元,所以其實午茶組合也不過便宜11元而已,
有點沒誠意的摩斯阿XDDD
紅茶咖啡拿鐵有點澀,味道很濃,有很重的紅茶味,還不錯喝~
跟咖啡味也不會有衝突感XD
身為抹茶控,看到這個就好想買來試試XDD
泡芙是長條型的,跟以往圓形泡芙不太一樣~
大概15公分左右而已~ (硬是要跟安心亞照一張XD)
紅豆不少,甜度也剛剛好,倒是抹茶味道很淡,有點失望>"<
餅皮可能因為退冰的關係,有一點濕氣...
整體來說,算是普通的甜點...
之三:檸檬紅茶 & 法式泡芙(原味卡士達)
檸檬紅茶($35) & 法式泡芙($40)
最近愛上MOS的檸檬紅茶了XDDD
都會請店員加4片檸檬,然後自己再把檸檬片擠汁出來,雖然有點費工,但是很好喝
比市售的檸檬紅茶味道淡一點,但感覺比較新鮮XD
原味泡芙~只有卡士達醬~
這次特別等到完全退冰了才吃,比起還沒退冰時的冰淇淋口感,
完全退冰的口感也不錯vvv
而且更可以品嚐到卡士達醬的香氣!
不會太甜的卡士達醬///
完全退冰的餅皮比較Q,口感比較好一點~
這次MOS出的三種泡芙都試過了,
喜歡度: 綜合莓果 > 原味 > 抹茶紅豆
莓果酸酸甜甜的,比較有特色,而抹茶紅豆則是味道不足,
期待摩斯下次推出的甜點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4.61
推
08/08 11:44, , 1F
08/08 11:44, 1F
推
08/08 12:31, , 2F
08/08 12:31, 2F
推
08/08 14:26, , 3F
08/08 14:26, 3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