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肯德基的炸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阿雄)時間14年前 (2012/08/09 02: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肯德基的炸雞 相信大部分的版友都嘗過了 但有一點我實在不明白 為啥卡拉脆雞一定是辣味沒有原味 原味一定要點薄皮嫩雞 可是我就是喜歡吃原味的雞肉加卡拉的脆皮= = 我記得5.6年前我好像真的有點過這樣的 不過之後好像就沒辦法在這樣點了 肯德基究竟為啥沒原味的卡拉脆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8.8

08/09 02:34, , 1F
應該沒有過不辣的卡啦吧 除非是醃得比較不入味
08/09 02:34, 1F

08/09 02:35, , 2F
做得好的薄皮嫩雞很好吃
08/09 02:35, 2F

08/09 02:35, , 3F
順道一提 麥當勞的炸雞辣味比原味好吃很多很多
08/09 02:35, 3F

08/09 09:31, , 4F
印象中以前有辣跟不辣的卡拉啊
08/09 09:31, 4F

08/09 09:36, , 5F
以前有分吧...
08/09 09:36, 5F

08/09 09:46, , 6F
有分吧 小時候去買都要特別說要辣的
08/09 09:46, 6F

08/09 10:08, , 7F
以前有分啊,自從薄皮嫩雞出來之後就只能點辣卡啦或薄皮
08/09 10:08, 7F
文章代碼(AID): #1G8gisLq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gisLq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