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陽光堅果沙拉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dAb)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4:5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mos粉絲頁上的新照片就有種衝動想去吃吃看的感覺, 因為圖片實在是太漂亮了,但又默默的害怕照片會騙人, 直到忍到今天才提起勇氣點下去, 於是刺激又緊張(其實是怕吃到蝸牛)的開箱文來囉! http://d.pr/i/kjtf 這次點了堅果陽光蘿蔓沙拉,選擇套餐加點的話, 沙拉是40塊、加堅果19塊。 蓋子一打開就看到擺盤漂亮的陽光沙拉了。 http://d.pr/i/M6lt 令我驚訝的是其實沒有跟廣告圖片差很多, 看起來還是很豐富漂亮,我原本以為堅果包加下去會毀了一切美感, 因為到處都會是黑黑圓圓的醜東西, 沒想到...... http://d.pr/i/ZYph 整包堅果倒下去反而更吸引人! 可以清楚的看到南瓜子、蔓越莓、腰果和杏仁, 紅紅綠綠的看起來真的令人食指大動啊! http://d.pr/i/Ftjm 新鮮清爽的蘿蔓配上酥脆的堅果還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口感很搭,蘿蔓的大小也切的剛剛好可以一口吃下, 擔心要張開大口像牛一樣狂嚼青草的淑女們可以放心囉! 這次的陽光沙拉體驗很不錯,沒有害怕的蝸牛危機, 份量也剛剛好,除了薯泥好少只有半球, 和風醬吃到最後有一點鹹以外, 整體而言是個很棒的健康商品。 ---------------------------------- 但是我一個小疑問, 這次沙拉我是在忠孝二店買的, 堅果加沙拉整個是59元。 可是今天我用mos的訂餐app 裡面卻寫著副餐堅果沙拉55元, 雖然只差四塊錢,但是價格不一樣還是很令人疑惑耶!!! 同篇文章發表在mos的社群app 「moswish」 app下載連結 http://goo.gl/JgKq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3.12

08/09 14:55, , 1F
套餐加點堅果沙拉55
08/09 14:55, 1F

08/09 14:56, , 2F
你應該是點成 +40陽光蘿蔓莎拉 和 +19堅果
08/09 14:56, 2F

08/09 15:01, , 3F
所以兩個是不一樣的喔?看來我誤會了!謝謝樓上。
08/09 15:01, 3F
※ 編輯: cochila 來自: 220.133.133.12 (08/09 15:05)

08/09 16:45, , 4F
堅果蘿蔓沙拉=蘿蔓沙拉+堅果包 一樣東西~只是你那樣點會
08/09 16:45, 4F

08/09 16:45, , 5F
貴一點點
08/09 16:45, 5F

08/09 23:49, , 6F
八卦一下,咱家店長說這個沙拉是公司為素食者開發的,所以是
08/09 23:49, 6F

08/09 23:51, , 7F
"素的"...但好死不死我去看了食材的原料欄,那球馬鈴薯沙拉
08/09 23:51, 7F

08/09 23:53, , 8F
有含"洋蔥"...店長這幾天似乎推了不少給吃素的客人..(科科
08/09 23:53, 8F

08/10 10:13, , 9F
你們店長也太沒警覺了吧,我們店長知道有洋蔥耶!
08/10 10:13, 9F

08/10 15:25, , 10F
吃素不能吃洋蔥?
08/10 15:25, 10F

08/10 15:48, , 11F
算五辛,有些吃素的人不能吃
08/10 15:48, 11F
文章代碼(AID): #1G8rtTUk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rtTUk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