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陽光堅果沙拉
看到mos粉絲頁上的新照片就有種衝動想去吃吃看的感覺,
因為圖片實在是太漂亮了,但又默默的害怕照片會騙人,
直到忍到今天才提起勇氣點下去,
於是刺激又緊張(其實是怕吃到蝸牛)的開箱文來囉!
http://d.pr/i/kjtf
這次點了堅果陽光蘿蔓沙拉,選擇套餐加點的話,
沙拉是40塊、加堅果19塊。
蓋子一打開就看到擺盤漂亮的陽光沙拉了。
http://d.pr/i/M6lt
令我驚訝的是其實沒有跟廣告圖片差很多,
看起來還是很豐富漂亮,我原本以為堅果包加下去會毀了一切美感,
因為到處都會是黑黑圓圓的醜東西,
沒想到......
http://d.pr/i/ZYph
整包堅果倒下去反而更吸引人!
可以清楚的看到南瓜子、蔓越莓、腰果和杏仁,
紅紅綠綠的看起來真的令人食指大動啊!
http://d.pr/i/Ftjm
新鮮清爽的蘿蔓配上酥脆的堅果還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口感很搭,蘿蔓的大小也切的剛剛好可以一口吃下,
擔心要張開大口像牛一樣狂嚼青草的淑女們可以放心囉!
這次的陽光沙拉體驗很不錯,沒有害怕的蝸牛危機,
份量也剛剛好,除了薯泥好少只有半球,
和風醬吃到最後有一點鹹以外,
整體而言是個很棒的健康商品。
----------------------------------
但是我一個小疑問,
這次沙拉我是在忠孝二店買的,
堅果加沙拉整個是59元。
可是今天我用mos的訂餐app
裡面卻寫著副餐堅果沙拉55元,
雖然只差四塊錢,但是價格不一樣還是很令人疑惑耶!!!
同篇文章發表在mos的社群app 「moswish」
app下載連結 http://goo.gl/JgKq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3.12
推
08/09 14:55, , 1F
08/09 14:55, 1F
→
08/09 14:56, , 2F
08/09 14:56, 2F
→
08/09 15:01, , 3F
08/09 15:01, 3F
※ 編輯: cochila 來自: 220.133.133.12 (08/09 15:05)
推
08/09 16:45, , 4F
08/09 16:45, 4F
→
08/09 16:45, , 5F
08/09 16:45, 5F
→
08/09 23:49, , 6F
08/09 23:49, 6F
→
08/09 23:51, , 7F
08/09 23:51, 7F
→
08/09 23:53, , 8F
08/09 23:53, 8F
推
08/10 10:13, , 9F
08/10 10:13, 9F
推
08/10 15:25, , 10F
08/10 15:25, 10F
推
08/10 15:48, , 11F
08/10 15:48, 11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