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早餐的備料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歹年冬)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5:49), 編輯推噓1(1019)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常在家附近的麥當勞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早餐想買鬆餅也沒了、想買豬肉堡也沒豬肉了。 我以往去的時間大概都蠻接近早餐結束的時間(10:20),所以缺料我也就算了。 但今天還不到十點就到,就聽到前前面的那個客人被告知鬆餅只剩兩份!! 聽到此,我也只好離開騎車去比較遠的那家... 想請問有在小麥工作過的板友,這樣算正常嗎? 因為我傾向於想反映,希望能改進(總不能每次都要跑比較遠買), 但不希望是我因為不懂一些內部作業而不小心要求過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3.189

08/09 15:58, , 1F
正常
08/09 15:58, 1F

08/09 17:53, , 2F
可能那家店午餐生意很好 所以提早收掉走餐
08/09 17:53, 2F

08/09 17:53, , 3F
08/09 17:53, 3F

08/09 17:54, , 4F
08/09 17:54, 4F

08/09 19:20, , 5F
看值班經理 有時候不想多打鬆餅糊
08/09 19:20, 5F

08/09 19:58, , 6F
鬆餅粉好像一包18份還是22份(忘了..當天沒用完就丟了
08/09 19:58, 6F

08/09 19:59, , 7F
我n年前當早職的時候9點半之後就不會開新的(假日10點
08/09 19:59, 7F

08/09 21:43, , 8F
一包大概15~18份左右!九點半後應該都不會再打了~
08/09 21:43, 8F

08/09 21:44, , 9F
不過如果客人要的話~還是會打啊!
08/09 21:44, 9F

08/09 21:45, , 10F
不過豬肉比較尷尬~因為下完最後一次就會把煎爐轉成中午的!
08/09 21:45, 10F

08/09 21:46, , 11F
有時候下多沒客人了~少下一點熊熊好多客人~~~
08/09 21:46, 11F

08/09 21:46, , 12F
所以豬肉真是個難掌控阿阿阿!!
08/09 21:46, 12F

08/09 22:07, , 13F
買過好幾次的經驗,對方都是說沒了就沒了。沒有願意再打的
08/09 22:07, 13F

08/09 22:08, , 14F
感覺。那從平常平均的銷量沒辦法抓要準備的量嗎?
08/09 22:08, 14F

08/09 22:15, , 15F
計畫趕不上變化...預估不可能那麼準時10點半賣光光
08/09 22:15, 15F

08/10 00:38, , 16F
早餐時間短 店家寧願少賣也不要報廢吧
08/10 00:38, 16F

08/10 09:20, , 17F
這個可以客訴 但是值班會很無奈
08/10 09:20, 17F

08/10 09:31, , 18F
我曾經10點沒鬆餅了 客人要8份 打一包後面沒賣完 被老闆罵
08/10 09:31, 18F

08/10 09:32, , 19F
隔幾天 也差不多十點 我剩下兩份 不打鬆餅湖 結果我被客訴
08/10 09:32, 19F

08/12 19:53, , 20F
時間未到不能停賣,但會告知要現做須等20分鐘(鬆餅)
08/12 19:53, 20F
文章代碼(AID): #1G8sk4n4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sk4n4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