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在早上十點多清潔飲料機?
今天早上,衝著新的早餐優惠跑到民權東路的麥當勞
點餐程序很順利
幸運地沒遇上板友們所說的早餐優惠券事件
(我是用手機拍下電腦螢幕上的買豬肉滿福堡送飲料優惠,
店員妹妹只淡定看一眼就說好)
但就在選飲料的時候......
我:可樂幫我去冰,謝謝。
店員妹妹:我們飲料機正在清潔喔,可樂、zero、紅茶、雪碧都沒有喔。
(聽到這麼說,當場楞了一下,想不到這麼多都不能點)
我:那還有什麼?
店員妹妹:爽健美茶跟咖啡。
我:爽健美茶好了 (嘆~~~)
當時點餐是十點多,可是卻遇上了飲料機在清潔中......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很少吃麥當勞,不過沒遇過清潔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85.132
推
08/09 22:45, , 1F
08/09 22:45, 1F
→
08/09 23:03, , 2F
08/09 23:03, 2F
→
08/09 23:13, , 3F
08/09 23:13, 3F
推
08/09 23:17, , 4F
08/09 23:17, 4F
→
08/09 23:59, , 5F
08/09 23:59, 5F
→
08/10 00:00, , 6F
08/10 00:00, 6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