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在早上十點多清潔飲料機?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踏月留香)時間14年前 (2012/08/09 22:4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衝著新的早餐優惠跑到民權東路的麥當勞 點餐程序很順利 幸運地沒遇上板友們所說的早餐優惠券事件 (我是用手機拍下電腦螢幕上的買豬肉滿福堡送飲料優惠, 店員妹妹只淡定看一眼就說好) 但就在選飲料的時候...... 我:可樂幫我去冰,謝謝。 店員妹妹:我們飲料機正在清潔喔,可樂、zero、紅茶、雪碧都沒有喔。 (聽到這麼說,當場楞了一下,想不到這麼多都不能點) 我:那還有什麼? 店員妹妹:爽健美茶跟咖啡。 我:爽健美茶好了 (嘆~~~) 當時點餐是十點多,可是卻遇上了飲料機在清潔中......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很少吃麥當勞,不過沒遇過清潔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85.132

08/09 22:45, , 1F
請問可以點牛奶嗎?
08/09 22:45, 1F

08/09 23:03, , 2F
清完準備中午開始的尖峰 一直到隔天凌晨 聽起來頗合理
08/09 23:03, 2F

08/09 23:13, , 3F
原來如此 謝謝說明
08/09 23:13, 3F

08/09 23:17, , 4F
正常 因為只有上述兩個是人工手煮的
08/09 23:17, 4F

08/09 23:59, , 5F
曾經這時段點檸檬紅茶,結果拿到沒稀釋的..........
08/09 23:59, 5F

08/10 00:00, , 6F
店員很抱歉說剛剛比例沒調好..
08/10 00:00, 6F
文章代碼(AID): #1G8yo1Af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8yo1Af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