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牛丼好貴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LIVESTRONG)時間14年前 (2012/08/10 08:47), 編輯推噓15(15018)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大部份吉野家都吃的到牛丼了 吉野家也做大篇幅的廣告說他們的牛丼回來了 但就是不寫他們賣多少錢 個人不吃小菜,都只加生雞蛋 牛丼單點從75漲到119 漲幅58% ................... 以後在家自己煮好了 澳洲牛真的貴這麼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77.218

08/10 09:15, , 1F
119??? 哇賽@0@
08/10 09:15, 1F

08/10 09:23, , 2F
119吃超商的微波可以吃兩碗阿!!!
08/10 09:23, 2F

08/10 09:25, , 3F
澳牛是因為美牛有瘦肉精才變搶手,美牛開放後就會變便宜!
08/10 09:25, 3F

08/10 09:25, , 4F
119可以吃幾分飽?
08/10 09:25, 4F

08/10 09:26, , 5F
這樣還真的寧可吃兩碗超商的
08/10 09:26, 5F

08/10 09:33, , 6F
鮮五丼便宜又好吃
08/10 09:33, 6F

08/10 09:47, , 7F
變便宜 他也不一定會降價= =
08/10 09:47, 7F

08/10 10:03, , 8F
原來停賣是為了漲價做準備 瞎耶
08/10 10:03, 8F

08/10 10:06, , 9F
魯肉飯花的工比他多太多..貴的大碗也才50..119.......
08/10 10:06, 9F

08/10 11:30, , 10F
量有稍微給多一點嗎? 還是完全跟之前一樣
08/10 11:30, 10F

08/10 12:04, , 11F
#1G57lZP- 只能說嫌貴不要吃
08/10 12:04, 11F

08/10 12:13, , 12F
直接去乾杯燒肉買就好,80又好吃=,=
08/10 12:13, 12F

08/10 12:28, , 13F
上上週吃過 肉的量一樣少 而且澳洲牛超硬又超容易碎掉
08/10 12:28, 13F

08/10 12:29, , 14F
以前還可以拿整片肉包飯 現在的一夾就變肉屑了 極度不推
08/10 12:29, 14F

08/10 12:56, , 15F
誇張! 幾片冷凍牛肉片 可以賣到一百多
08/10 12:56, 15F

08/10 14:06, , 16F
全家也有賣 不過沒吃過
08/10 14:06, 16F

08/10 14:08, , 17F
鮮五丼快往南展店吧....
08/10 14:08, 17F

08/10 21:09, , 18F
成本3倍
08/10 21:09, 18F

08/11 01:55, , 19F
"珍貴""特調專用""黃金比例""薄片" ≡ "漲價"
08/11 01:55, 19F

08/11 02:11, , 20F
價格真的和成品有成正比嗎wwwwwwwwwwwwwwwwww
08/11 02:11, 20F

08/11 02:12, , 21F
看了一下鮮五丼的食記. 完全打趴吉野家吧
08/11 02:12, 21F

08/11 02:13, , 22F
支持鮮五丼~有機會一定會去吃 :)
08/11 02:13, 22F

08/11 15:23, , 23F
不只貴 量也不多 吃不飽
08/11 15:23, 23F

08/12 01:31, , 24F
幾十年前 還沒有狂牛症以前 美牛好吃又便宜 紐澳牛根
08/12 01:31, 24F

08/12 01:32, , 25F
本是沒人要的垃圾 後來狂牛症禁止進口美牛 紐澳牛鹹
08/12 01:32, 25F

08/12 01:33, , 26F
魚大翻身 之後美牛雖然有部分開放 但紐澳牛價格並沒
08/12 01:33, 26F

08/12 01:34, , 27F
因此回跌 反而趁著兩年前油價大漲的機會 又暴漲了許
08/12 01:34, 27F

08/12 01:34, , 28F
多 之後油價回跌 但美牛又出獸肉精紕漏 紐澳牛壓根
08/12 01:34, 28F

08/12 01:36, , 29F
不會跌 之後雖然有消息傳出澳洲牛也有瘦肉精 造成市
08/12 01:36, 29F

08/12 01:37, , 30F
場根本沒人買牛肉 但澳洲牛就是打死不降價
08/12 01:37, 30F

08/12 01:39, , 31F
反正就是能漲就拼死命漲 該跌時就裝死不動如山
08/12 01:39, 31F

08/12 01:39, , 32F
所以不要太期待美牛重新開放後 紐澳牛會降價
08/12 01:39, 32F

08/13 02:07, , 33F
然後之後 毒美牛進來 我想他們會用但不會降價
08/13 02:07, 33F
文章代碼(AID): #1G95ejFi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95ejFi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