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mos 朵莉雅生巧克力冰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哀悼KKcity)時間14年前 (2012/08/10 21:06),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為甚麼會鬼迷心竅買了這東西... 一組$85 有兩盒 有原味及綜合莓兩種口味可選 (但無法混搭) 一盒是少少的40.5公克...如果它很好吃的話,小一點當然也沒關係! 但是...它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大塊的固態鮮奶油而已啊! 甚麼「濃郁的生巧克力包覆鬆軟鮮奶油再灑上可可粉冰涼入口...」(官網網宣) 完全沒感覺到! 入口只有無盡的油膩而已! 而且因為脂肪含量太高甚至連冰品的冰涼感都消失殆盡! 因為是日本直送,本來以為會有日本mos冰品的優良水準, 後來一看外盒,原來是meiji的產品。 我合理懷疑這東西一定是日本在賣不好才賣來臺灣的, 甚至進口商知道走meiji平常的超市通路一定賣不掉,所以才找mos幫忙賣的! 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58.150

08/10 21:16, , 1F
還好我沒衝動 看起來就是一堆打發鮮奶油而已....
08/10 21:16, 1F

08/10 22:01, , 2F
meiji之前有一款底部是餅乾上面是鮮奶油加巧克力粉的巧克
08/10 22:01, 2F

08/10 22:02, , 3F
力 感覺和這次的商品很像
08/10 22:02, 3F

08/10 22:23, , 4F
原來裡面只有鮮奶油嗎.........=口=|||
08/10 22:23, 4F

08/10 23:41, , 5F
日本賣不好的產品~通常都拿到台灣賣~會感覺很高級!
08/10 23:41, 5F

08/11 00:39, , 6F
原來是這樣呀@@
08/11 00:39, 6F

08/11 03:29, , 7F
這東西在mos販賣真是超詭異
08/11 03:29, 7F

08/11 12:06, , 8F
哈~拿來摩斯賣~就會覺得很高級~瘋日本貨的就會來吃!呵
08/11 12:06, 8F

08/11 14:35, , 9F
有那麼慘嗎? 我覺得頗不錯吃啊@@
08/11 14:35, 9F

08/11 20:50, , 10F
>.<
08/11 20:50, 10F

08/11 22:08, , 11F
我只買一條...也只吃一口 就...
08/11 22:08, 11F

08/18 22:17, , 12F
看到一堆鮮奶油就倒胃口了ww
08/18 22:17, 12F

09/07 01:14, , 13F
今天剛吃 還不錯 但連吃兩個有點甜膩
09/07 01:14, 13F

09/07 15:26, , 14F
我覺得超好吃耶>/////< 我是甜點控生巧克力控!
09/07 15:26, 14F

09/07 15:26, , 15F
我是吃綜合莓的口味 真的超好吃!!!
09/07 15:26, 15F

10/17 15:32, , 16F
我也是吃綜合莓,也覺得很好吃耶,只是貴/ _ \..
10/17 15:32, 16F

10/30 16:03, , 17F
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太多會膩
10/30 16:03, 17F
文章代碼(AID): #1G9GTbVU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9GTbVU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