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S海陸雙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小群)時間14年前 (2012/08/13 00:1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騎車經過長春路(不確定) 有瞥見MOS的布條,海陸雙堡100元,8/13開始 想請問大家這個活動是各家都有嘛? 剛上官網也沒看到活動訊息 想吃吃看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239

08/13 00:29, , 1F
海陸雙堡是一個堡還是兩個堡
08/13 00:29, 1F

08/13 00:58, , 2F
我看圖片好像是兩個,一個是鱈魚,另一個我不清楚!!
08/13 00:58, 2F

08/13 01:35, , 3F
一個是櫻桃鴨
08/13 01:35, 3F

08/13 02:47, , 4F
官網有阿 進官網後選第9個活動 鱈魚+海南雞堡 100元
08/13 02:47, 4F

08/13 03:14, , 5F

08/13 06:35, , 6F
是要清鴨的庫存了嗎??..鴨也賣了3個月了
08/13 06:35, 6F

08/13 06:41, , 7F
海南雞賣太差了~所以要清庫存!
08/13 06:41, 7F

08/13 09:12, , 8F
海南雞好難吃="=
08/13 09:12, 8F

08/13 09:18, , 9F
沒興趣…不如早餐一堡一飲也是50
08/13 09:18, 9F

08/13 10:37, , 10F
很餓的時候可能會想去吃XDDD
08/13 10:37, 10F

08/13 12:48, , 11F
一般是雞+魚100,金門跟花蓮的某分店是鴨+魚100
08/13 12:48, 11F

08/13 13:26, , 12F
鴨加魚比較好,雞有夠難吃
08/13 13:26, 12F

08/13 15:40, , 13F
我不愛米堡...ˊˋ
08/13 15:40, 13F

08/13 16:20, , 14F
因為賣不好所以要清庫存~喜歡的就多買吧!哀~
08/13 16:20, 14F

08/13 17:00, , 15F
我花一百塊吃兩個漢堡一頓...?
08/13 17:00, 15F

08/13 17:56, , 16F
沒飲料...XD
08/13 17:56, 16F

08/13 18:23, , 17F
恩~就是兩個漢堡~沒飲料沒點心!呵呵
08/13 18:23, 17F

08/21 23:19, , 18F
是慶城街吧
08/21 23:19, 18F
文章代碼(AID): #1G9zTVj_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9zTVj_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