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 忠孝4店 使用優惠券要先消費。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SUPER)時間14年前 (2012/08/13 09: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麥當勞 台北忠孝4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2號1樓) 我今天一早拿出買漢堡送飲料的優惠券, 店員說我必須要【先消費】才能使用優惠券, 店員指著我優惠券的第一行【每次消費或每份套餐限用一張優惠券】, 說有規定要先消費才能搭配優惠券使用, 要我先隨便點一個東西才能單點漢堡送飲料。 我記得我昨天再另外一家店明明可以直接使用的說,( ︶︿︶)_╭∩╮ 還是現在規定改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7.207

08/13 09:57, , 1F
要消費還不簡單..買個塑膠袋2元...看他怎麼反應..
08/13 09:57, 1F

08/13 09:59, , 2F
不然你可以打電話客訴..
08/13 09:59, 2F

08/13 10:49, , 3F
這次麥當勞教育很失敗.. 還好在羅東麥當勞不會..
08/13 10:49, 3F

08/13 10:50, , 4F
用手機出示優惠券就讓我買滿福香雞堡x2+薯餅買一送一
08/13 10:50, 4F

08/13 10:57, , 5F
不用 我用了一次三張優惠卷 他也沒說什麼
08/13 10:57, 5F

08/13 10:58, , 6F
我今天去買看到前面的單點兩個漢堡店員還主動告知有送
08/13 10:58, 6F

08/13 12:05, , 7F
買漢堡就是消費了.....
08/13 12:05, 7F

08/13 23:27, , 8F
店員的中文...
08/13 23:27, 8F

08/14 10:56, , 9F
新來的?可以請值班經理出來了,他可能不知道員工這樣
08/14 10:56, 9F

08/16 17:16, , 10F
不用 而且店員還退給我說可以重複用XD
08/16 17:16, 10F
文章代碼(AID): #1GA5lWxp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A5lWxp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