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溫蒂漢堡的消息嗎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Sky Limit)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1:38), 編輯推噓-2(24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只聞樓梯響 當年經濟起飛的時候可是叱吒風雲的店 有說會先試開還是會一次佈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3.96

08/13 13:46, , 1F
這樣也能洗一篇 要噓嗎?
08/13 13:46, 1F

08/13 15:07, , 2F
你可以寫信去美國溫蒂問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 = =
08/13 15:07, 2F

08/13 15:29, , 3F
還真不簡單阿 三天洗了30篇
08/13 15:29, 3F

08/13 17:00, , 4F
慢走
08/13 17:00, 4F

08/13 17:21, , 5F
不送
08/13 17:21, 5F

08/13 22:18, , 6F
安心
08/13 22:18, 6F

08/14 02:44, , 7F
懷念以前舊台北車站的麥當樂漢堡
08/14 02:44, 7F

08/14 09:20, , 8F
樓上 這樣會暴露年紀啊...... XD
08/14 09:20, 8F

08/14 12:34, , 9F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啊?
08/14 12:34, 9F

08/17 16:18, , 10F
東京今天剛開第二家分店,可能是開幕人多,沒有賣烤洋芋
08/17 16:18, 10F
文章代碼(AID): #1GA7Qxya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A7Qxya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