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各店的手部用法?
標題可能有點怪怪的
但我想問的是 在餐廳裡
板友比較可以接受哪種方式?
1.像M 做餐時帶手套 每小時洗手
2.MOS 拿餐前用乾洗手消毒手部
3.漢堡王 直接用手接觸 但手部接觸餐點外的東西要洗手(餐具例外)
(這點我是看板友分享的)
以M來說 備餐的不會碰到錢
而MOS在備餐前都會消毒
板友覺得哪一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2.108
推
08/13 15:54, , 1F
08/13 15:54, 1F
推
08/13 18:51, , 2F
08/13 18:51, 2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