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各店的手部用法?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呵呵)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3: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可能有點怪怪的 但我想問的是 在餐廳裡 板友比較可以接受哪種方式? 1.像M 做餐時帶手套 每小時洗手 2.MOS 拿餐前用乾洗手消毒手部 3.漢堡王 直接用手接觸 但手部接觸餐點外的東西要洗手(餐具例外) (這點我是看板友分享的) 以M來說 備餐的不會碰到錢 而MOS在備餐前都會消毒 板友覺得哪一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2.108

08/13 15:54, , 1F
我是都無所謂,因為就算在家自己做也不見得比較乾淨
08/13 15:54, 1F

08/13 18:51, , 2F
用手拿著吃薯條前若沒洗手 自己的手一定還比較髒
08/13 18:51, 2F
文章代碼(AID): #1GA8zw0W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A8zw0W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