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漢堡王的普桑嫩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信)時間13年前 (2012/09/06 22:10),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恕刪前文 也是受到前面的生火文 剛好趁著早上有去台南辦事情繞去吃吃看 老實說如果139的話是不算貴啦 可是因為雞有點小隻,男生的食量大概只有半飽吧= = 烤餅蔥味十足所以還算好吃 不過要把他合在一起吃我覺得有點難度 所以都一口肉一口餅 然後現在吃還多送一各火焰杯,感覺質感還不錯 只是應該不會特地跑去吃就是了,但有機會還是會再試試看 以下附上真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3252034355926 台南這個月好像沒有一加一的優惠卷QAQ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8.189

09/06 22:17, , 1F
照片看起來滿不錯的!
09/06 22:17, 1F

09/07 10:08, , 2F
崇學店有給我小華堡餐送小華堡的券耶@@
09/07 10:08, 2F

09/07 10:40, , 3F
是買套餐送套餐 還是之前的A咖卷阿@@
09/07 10:40, 3F

09/07 12:10, , 4F
後者 買一套送一個
09/07 12:10, 4F

09/07 14:33, , 5F
A咖券,套餐多送一個漢堡這樣
09/07 14:33, 5F

09/07 23:18, , 6F
現在我還是每天在南方公園那裡注意有無優惠卷夾車上...
09/07 23:18, 6F

09/08 00:59, , 7F
祝樓上好運啊... ^_^
09/08 00:59, 7F

09/08 02:19, , 8F
我今天去民族店吃烤雞 沒券!
09/08 02:19, 8F

09/08 16:51, , 9F
民族店我吃了N年都沒發券,崇學店有些會主動給,有些要
09/08 16:51, 9F

09/08 16:52, , 10F
開口要,有的話就會給
09/08 16:52, 10F

09/08 16:54, , 11F
大驚!原本以為是烤雞 今天才發現它是炸的!!?
09/08 16:54, 11F

09/09 14:58, , 12F
我八月的時候到是再民族店拿了一堆= ="
09/09 14:58, 12F
文章代碼(AID): #1GIAxnW1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IAxnW1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