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斯卡做電子發票載具與自然人憑證歸戶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none)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9: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www.mos.com.tw/invo/index.htm 可是摩斯卡要怎麼與自然人憑證歸戶 一張是IC卡 一張是非接觸式卡片 還是有像-4的ibon機器可以做歸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33.208

09/09 20:36, , 1F
很久之前我在某店有拿到這個宣傳DM 後來問店員不知道
09/09 20:36, 1F

09/09 20:37, , 2F
客服之後打電話跟我解釋 在松江店試辦而已 還沒全面
09/09 20:37, 2F

09/09 20:37, , 3F
不知道何時會上路
09/09 20:37, 3F

09/09 22:04, , 4F
可以直接存在手機條碼即可,我在高雄已經試過了
09/09 22:04, 4F
文章代碼(AID): #1GJ7_0eL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J7_0eL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