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肯德基-起司風味炸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6:59), 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廠商/分店別》:肯德基 《商品名稱》:起司風味炸雞套餐 《內容物》:起司風味炸雞x2+中薯+中可 《價格》:155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九月初就拿到新DM,看到新產品起司風味炸雞我就超想買的 後來才看到9/17才開始供應( ̄ー ̄;) 今天開始供應,我馬上去買了一份來吃 套餐是155元,有 起司風味炸雞x2+中薯+中可 買任何套餐+39元,就可以再有一塊起司風味炸雞 (我結完帳,領餐時,看到收銀機前有一疊小卡,很像優惠券 我問店員是什麼,他給我看,就是起司風味炸雞的優惠券 起司風味炸雞x2+中可=95元,也就是套餐少了中薯 我覺得拿優惠券買比較划算>_<) 回家吃炸雞,真的有起司味道,主要是在皮上面的粉 所以原本吃炸機不吃皮的我,也難得的把皮都吃下去了 因為我太愛起司,這個起司風味炸雞,我本來擔心味道會不會很怪 想不到我覺得很好吃,真是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0.94

09/17 17:58, , 1F
優惠券便宜好多..
09/17 17:58, 1F

09/17 18:27, , 2F
店員有說優惠券如何取得嘛 @@?
09/17 18:27, 2F

09/17 19:14, , 3F
他是單純在雞皮上面塗起司醬 醬也不多 不過意外的好吃
09/17 19:14, 3F

09/17 19:28, , 4F
這價格...囧
09/17 19:28, 4F

09/17 20:16, , 5F
優惠券應該可以跟店員要 因為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就給我2張
09/17 20:16, 5F

09/17 20:21, , 6F
實際尺寸大概多大? 這價格有點....
09/17 20:21, 6F

09/17 20:22, , 7F
跟醬燒一樣吧 只是醬換成起司
09/17 20:22, 7F

09/17 20:31, , 8F
KFC超愛搞這種的 ex 薯條加肉醬.醬燒雞腿.麻薯蛋塔
09/17 20:31, 8F

09/17 20:47, , 9F
我覺得跟肯德基炸雞一樣大,只是有起司而已
09/17 20:47, 9F

09/17 22:20, , 10F
吃起來像是脆皮+起司醬+起司粉 滿鹹的 味道還不錯
09/17 22:20, 10F

09/17 23:10, , 11F
這價格.....沒優惠卷我買不下去 囧
09/17 23:10, 11F

09/17 23:24, , 12F
請問優惠券的$189炸雞桶能混搭這個口味嗎?
09/17 23:24, 12F

09/17 23:36, , 13F
這是KFC派克雞塊嗎?
09/17 23:36, 13F

09/18 01:12, , 14F
優惠券189的不能混搭..不過可以39元加購一塊的樣子
09/18 01:12, 14F

09/18 01:13, , 15F
跟之前的醬燒一樣 一桶的是4塊起司炸雞4塊薄皮或脆皮組合
09/18 01:13, 15F

09/18 01:13, , 16F
5.6.8.10塊的桶餐都不能混搭..
09/18 01:13, 16F

09/18 14:26, , 17F
是我感冒味覺有問題嗎?昨天吃只有辣味沒有起司味= =
09/18 14:26, 17F

09/18 21:11, , 18F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我也感冒吃覺得起司味還滿重的~可是肯德
09/18 21:11, 18F

09/18 21:11, , 19F
基裡面沒有放優惠卷QQ
09/18 21:11, 19F

09/18 22:08, , 20F
原價好貴...<囧>
09/18 22:08, 20F

09/19 02:42, , 21F
優惠卷裡的95元2塊炸雞餐可選起士的,今天才去買
09/19 02:42, 21F

09/19 16:06, , 22F
好吧.我味覺失靈很嚴重,改天再來吃!很愛起司的說><
09/19 16:06, 22F

09/22 15:29, , 23F
起司味真的不重呀 辣味還比較重
09/22 15:29, 23F

09/22 17:48, , 24F
個人也覺得起司味道不重,幾乎都辣鹹味
09/22 17:48, 24F

09/22 17:49, , 25F
肯德基現在應該只剩脆薯和蛋塔比較OK了
09/22 17:49, 25F

09/22 23:27, , 26F
起司醬滿好吃的但跟辣味重了點~搭起來有點怪~
09/22 23:27, 26F

09/22 23:28, , 27F
滿希望是長期販售,我覺得比上次的醬好吃多了
09/22 23:28, 27F

09/24 17:49, , 28F
難道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
09/24 17:49, 28F

09/26 17:06, , 29F
所以不是只有我覺得只有辣味>"<
09/26 17:06, 29F
文章代碼(AID): #1GLkPbg2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LkPbg2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