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摩斯漢堡早餐月月50元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Erica)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4:10),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附圖是禮貌之網誌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wang/12084764 來到新公司也半年了 這半年來幾乎都是吃摩斯的早餐 因為公司附近的早餐店麥X登、美X美…等等 點個主餐+飲料就要破60~70 而且MOS就在公司樓下 上班除中事先訂餐順路可以拿 是每天衝著進辦公室的我的好選擇 基本上我都是吃60元的早餐 不過七、八月份 摩斯開始了週週50元的早餐活動 所以也習慣一個銅板的價位了 本來以為活動結束之後不會再有 但可能績效不錯或是存貨太多? 所以9月份又出現了月月50的活動 9月份的50元早餐分別是以下兩種 ☆杏鮑菇珍珠堡  個人覺得一大早吃這麼多米有點黏膩  雖然我以前很愛吃飯糰當早餐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開始感受到一大早吃一堆米對於腸胃的負擔  所以慢慢比較少購買米類的早餐了  杏鮑菇的份量蠻少,大部份都是烤麩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太鹹了  吃完可能要配至少500cc的水吧  今天是第一次點,應該也是最後一次點… <圖>  ☆酪梨萊姆牛肉堡  這個口味我個人就蠻喜愛的  雖然有一個辣感,但不是辣椒的那種辣  微微的刺激配上酪梨的酸酸甜甜口感  跟牛肉搭起來還蠻爽口的  而且原價70元,特價50還蠻划算的  <圖>   最近MOS推出了點餐APP 個人覺得蠻好用的,省了打電話預約外帶的費用 操作介面也很簡單喔,大家也可以多多嘗試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43.25 ※ 編輯: queenerica 來自: 122.146.43.25 (09/18 14:10)

09/18 14:38, , 1F
APP訂餐超方便 打電話訂還要等轉接
09/18 14:38, 1F

09/18 15:09, , 2F
推APP 電話有時也打不進
09/18 15:09, 2F

09/18 15:24, , 3F
我喜歡咖哩豬啦
09/18 15:24, 3F

09/18 19:01, , 4F
青梅豬~~~~~~~~~
09/18 19:01, 4F

09/18 20:53, , 5F
APP超方便+1 但可能有時也會... http://imgur.com/A6LYU
09/18 20:53, 5F

09/19 11:17, , 6F
生意太好的會 前幾次的早餐特價那時候離我家最近的也不接受
09/19 11:17, 6F

09/19 11:17, , 7F
電話訂餐= =
09/19 11:17, 7F

09/19 12:22, , 8F
昨天聽說10月繼續....搞不好要爆動了...
09/19 12:22, 8F

09/19 16:06, , 9F
10月是火腿歐姆蛋堡整個月~!哀~
09/19 16:06, 9F

09/19 16:30, , 10F
網路是不是不能訂早餐...
09/19 16:30, 10F

09/19 16:56, , 11F
從9月開始我們這裡MOS早餐時間生意超好的天天排長隊伍
09/19 16:56, 11F

09/19 17:14, , 12F
樓樓上是指網頁版的嗎?http://goo.gl/YHUkm
09/19 17:14, 12F

09/19 17:37, , 13F
網路可以訂早餐阿!十月是火腿歐姆蛋堡?那很讚阿!
09/19 17:37, 13F

09/19 17:37, , 14F
火腿歐姆蛋堡有加起司很好吃!九月的50元早餐我不愛~
09/19 17:37, 14F

09/19 18:07, , 15F
喔喔~現在可以了! 我下午要訂一直不給我訂...
09/19 18:07, 15F

09/19 18:11, , 16F
我聽說不是整月歐姆蛋堡耶Y
09/19 18:11, 16F

09/20 09:37, , 17F
整個月都同種商品 太膩了 也輪流一下吧
09/20 09:37, 17F

09/20 10:38, , 18F
整個月都一樣真的膩
09/20 10:38, 18F

09/20 15:35, , 19F
因為之前賣不好壓~所以要回饋顧客把賣不好的存貨用完!
09/20 15:35, 19F

09/20 15:35, , 20F
這也是一種回饋~公司說的!賣不好我們還被罵哩~囧
09/20 15:35, 20F

09/20 15:36, , 21F
現在為了是行銷組暑假爛攤子~請大家忍耐瞜~!
09/20 15:36, 21F

09/20 20:16, , 22F
之後會變雙週50元 歐姆完接培根雞蛋堡
09/20 20:16, 22F

09/20 20:48, , 23F
青梅豬排快復活吧
09/20 20:48, 23F

09/21 00:11, , 24F
歐耶 10月還有 我愛50元早餐
09/21 00:11, 24F

09/23 22:01, , 25F
還不錯
09/23 22:01, 25F

09/28 13:53, , 26F
我喜歡咖哩豬跟青梅豬!!
09/28 13:53, 26F
文章代碼(AID): #1GM10-DJ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M10-DJ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