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Subway 台大正門、誠品後方分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09/20 12:1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我在台大正門口、誠品後方的Subway分店買了6吋嫩切雞肉, 過程裡卻產生消費不愉快的感覺, 在詢問麵包到加熱這裡都沒有問題, 1. 生菜很少,我還可以看到下方的肉片和起司。 2. 店員詢問我配料之後,我詢問是否能多給番茄, 他說好,結果多給我一片大黃瓜。 3. 我直接告知店員我需要蜂蜜芥末醬和甜蔥醬, 他只先拿了甜蔥醬"來回兩下"; 在他準備要包起來時,我提醒他還有蜂蜜芥末醬, 結果他反問,你不是只說甜蔥醬嗎? 而我的蜂蜜芥末醬也是,"來回兩道"。 4. 拿了金額結帳後詢問我外帶還是內用, 我並不瞭解每間分店對於待客詢問是否有sop, 但我之前的消費都是在結帳前已經確認內外用餐。 5. 這點與第3點都是讓我感到最不舒服的, 他拿裝餅乾的紙袋裝給我6吋麵包, 從來沒有在任何一間subway被使用這樣子的包裝法給客人商品。 店員的態度讓人覺得,"Hello?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終於感受到網路上對此間分店的評價的確不假, 服務的不用心和客人應受到的尊重都沒有, 更糟的是我打了客服電話但是連被接聽的機會都沒有, 一直被轉接到留語音,基於不想不好的經驗被私下解決掉, 我想直接寫出來好了。 臺灣的subway各分店品質一直都不穩定, 看了很多人的消費經驗, 美國對臺灣的加盟在各方品管就現象來看是沒有很高的要求。 我覺得很失望,畢竟之前很巧的看到美國臥底老闆的節目, 美國總公司和老闆想要改善品質的積極態度, 結果在臺灣卻是這樣? 我應該也會po在Facebook, 但看到前面板友寫道他們會刪文, 可是還是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201

09/20 14:33, , 1F
楊仁的東西一向不靠服務取勝,老實說沒優惠還不太想去吃
09/20 14:33, 1F

09/20 14:34, , 2F
最糟的是連客訴都不太鳥你.....
09/20 14:34, 2F

09/20 18:21, , 3F
這家不止台大版還有本版都罵到翻,實在不懂為什麼還有
09/20 18:21, 3F

09/20 18:22, , 4F
想要過去當冤大頭....
09/20 18:22, 4F

09/20 22:37, , 5F
經過時候不曉得吃什麼沒有想太多就進去了...唉...
09/20 22:37, 5F

09/20 23:09, , 6F
吃Subway..挑百貨專櫃裡吃..服務要求比較高..
09/20 23:09, 6F

09/21 00:59, , 7F
也不必拉,只是台大附近Subway推薦台電大樓那間,不然
09/21 00:59, 7F

09/21 01:00, , 8F
就是榮總那間的吉米卡
09/21 01:00, 8F

09/21 01:01, , 9F
至於管二跟八方那兩間,不要花錢找氣受比較好
09/21 01:01, 9F
文章代碼(AID): #1GMfVTpf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MfVTpf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