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Subway 台大正門、誠品後方分店
早上我在台大正門口、誠品後方的Subway分店買了6吋嫩切雞肉,
過程裡卻產生消費不愉快的感覺,
在詢問麵包到加熱這裡都沒有問題,
1. 生菜很少,我還可以看到下方的肉片和起司。
2. 店員詢問我配料之後,我詢問是否能多給番茄,
他說好,結果多給我一片大黃瓜。
3. 我直接告知店員我需要蜂蜜芥末醬和甜蔥醬,
他只先拿了甜蔥醬"來回兩下";
在他準備要包起來時,我提醒他還有蜂蜜芥末醬,
結果他反問,你不是只說甜蔥醬嗎?
而我的蜂蜜芥末醬也是,"來回兩道"。
4. 拿了金額結帳後詢問我外帶還是內用,
我並不瞭解每間分店對於待客詢問是否有sop,
但我之前的消費都是在結帳前已經確認內外用餐。
5. 這點與第3點都是讓我感到最不舒服的,
他拿裝餅乾的紙袋裝給我6吋麵包,
從來沒有在任何一間subway被使用這樣子的包裝法給客人商品。
店員的態度讓人覺得,"Hello?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終於感受到網路上對此間分店的評價的確不假,
服務的不用心和客人應受到的尊重都沒有,
更糟的是我打了客服電話但是連被接聽的機會都沒有,
一直被轉接到留語音,基於不想不好的經驗被私下解決掉,
我想直接寫出來好了。
臺灣的subway各分店品質一直都不穩定,
看了很多人的消費經驗,
美國對臺灣的加盟在各方品管就現象來看是沒有很高的要求。
我覺得很失望,畢竟之前很巧的看到美國臥底老闆的節目,
美國總公司和老闆想要改善品質的積極態度,
結果在臺灣卻是這樣?
我應該也會po在Facebook,
但看到前面板友寫道他們會刪文,
可是還是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201
推
09/20 14:33, , 1F
09/20 14:33, 1F
→
09/20 14:34, , 2F
09/20 14:34, 2F
推
09/20 18:21, , 3F
09/20 18:21, 3F
→
09/20 18:22, , 4F
09/20 18:22, 4F
→
09/20 22:37, , 5F
09/20 22:37, 5F
推
09/20 23:09, , 6F
09/20 23:09, 6F
推
09/21 00:59, , 7F
09/21 00:59, 7F
→
09/21 01:00, , 8F
09/21 01:00, 8F
→
09/21 01:01, , 9F
09/21 01:01, 9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