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薯條盒上的貼紙
無意間發現麥當勞的薯條盒上,不知為何貼了一張貼紙,如下圖
http://ppt.cc/y_rX
是這個 i'm lovin' it 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總公司要求?)
還是因為我薯條要去鹽的關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0.100
→
09/20 13:44, , 1F
09/20 13:44, 1F
推
09/20 14:16, , 2F
09/20 14:16, 2F
→
09/20 14:32, , 3F
09/20 14:32, 3F
推
09/20 14:43, , 4F
09/20 14:43, 4F
→
09/20 14:50, , 5F
09/20 14:50, 5F
→
09/20 16:07, , 6F
09/20 16:07, 6F
→
09/20 19:26, , 7F
09/20 19:26, 7F
→
09/20 19:29, , 8F
09/20 19:29, 8F
→
09/20 19:31, , 9F
09/20 19:31, 9F
→
09/20 19:32, , 10F
09/20 19:32, 10F
→
09/20 21:16, , 11F
09/20 21:16, 11F
推
09/20 21:16, , 12F
09/20 21:16, 12F
推
09/20 23:07, , 13F
09/20 23:07, 13F
→
09/21 18:22, , 14F
09/21 18:22, 14F
推
09/21 22:34, , 15F
09/21 22:34, 15F
→
09/27 08:28, , 16F
09/27 08:28, 16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