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薯條盒上的貼紙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寧靜終於來了)時間13年前 (2012/09/20 13:4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意間發現麥當勞的薯條盒上,不知為何貼了一張貼紙,如下圖 http://ppt.cc/y_rX 是這個 i'm lovin' it 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總公司要求?) 還是因為我薯條要去鹽的關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0.100

09/20 13:44, , 1F
有可能是特製標籤
09/20 13:44, 1F

09/20 14:16, , 2F
特製就會貼啊 做為區別
09/20 14:16, 2F

09/20 14:32, , 3F
可是那貼紙也太大張了吧,怎麼不做小一點
09/20 14:32, 3F

09/20 14:43, , 4F
通常應該是去鹽才會貼,我點去鹽都有貼
09/20 14:43, 4F

09/20 14:50, , 5F
像二樓說的一樣 通常特製都會貼 薯條去鹽.漢堡增減料
09/20 14:50, 5F

09/20 16:07, , 6F
因為我常買的麥克雙牛堡一定是不要番茄醬跟酸黃瓜 都有貼
09/20 16:07, 6F

09/20 19:26, , 7F
特製貼~
09/20 19:26, 7F

09/20 19:29, , 8F
大家說的沒錯哦! 有"特製"需求 就會貼上 這個標籤!
09/20 19:29, 8F

09/20 19:31, , 9F
我基本上買勁辣雞腿堡 會請店員 盒裝 改 紙包 也是會貼上
09/20 19:31, 9F

09/20 19:32, , 10F
那張貼紙的.. 主要是 要區分用的
09/20 19:32, 10F

09/20 21:16, , 11F
原來如此(筆記)
09/20 21:16, 11F

09/20 21:16, , 12F
雞腿堡可以盒裝改紙包??我下次也要改~盒裝不方便...
09/20 21:16, 12F

09/20 23:07, , 13F
特製貼.你的薯條是去鹽而己嗎?有要求現炸嗎?溫涼不好吃
09/20 23:07, 13F

09/21 18:22, , 14F
sw大 可以的.. 用盒裝吃起來超不方便 才改紙包
09/21 18:22, 14F

09/21 22:34, , 15F
去鹽的應該只能等現炸吧!
09/21 22:34, 15F

09/27 08:28, , 16F
特製單貼紙 顧客有特別要求/餐點特製可以讓備膳員辨識確認用
09/27 08:28, 16F
文章代碼(AID): #1GMgpT5h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MgpT5h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