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楠梓火車站 麥當勞 櫃檯小妹
第一次來版上po文
因為太生氣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剛剛在楠梓火車站麥當勞用餐
一進去 我就去中路點餐
結果好不容易輪到我點餐了
櫃檯小妹說:不好意思,現在在出3份餐點,請稍等下
於是我就這樣環視店內5分鐘+看手錶 來讓自己看起來有點事在做 = =
after 5min
小妹終於開口:讓你久等了,請問需要什麼?
我就說4號餐+zero
然後他推銷了冰炫風餐 我說no
當他要準備跟我收錢時,他竟然沒問我現在的活動
"勁辣雞翅+1元多一件"
於是我硬著頭皮跟他說 我要一份勁辣雞翅+1元
於是我給她錢
看似一切正常的交易流程
其實卻是
雞翅少一條
乾 雞翅少一條
她沒加一元
我是在等待取餐的時候發現 她發票上沒有+1元
於是我跟他說:hey 小姐,你們不是有"勁辣雞翅+1元多一件"嗎? 為什麼你沒幫我加
小妹說:你剛剛沒有說
(os:你沒問顧客是否要加點麥當勞現在在進行的活動就算了,竟然還把錯怪在客人上)
我尷尬的說:那請問可以補單嗎? 我還沒取餐
小妹板著臉、沒微笑的說:No way (os:why = =)
於是之後我就默默取了餐點 到座位上用餐
不知道是我中文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怎樣,小妹怎不幫我加點
(小時候待在新加坡,我高中才回來台灣,所以中文不太好Orz)
整個點餐過程小妹的臉是:臭、無笑容、臭、板著臉、臭、我欠你錢?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用餐經驗@_@
當然在吃餐點的時候 滿肚子氣,有點怕消化不良@_@
PS.
好想客訴她(我第一次客訴人)
請問該如何客訴呢?
我有留下發票:http://ppt.cc/WDEv
請問小妹的編號是 #690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8.53
※ 編輯: Boston 來自: 1.172.108.53 (09/20 18:52)
推
09/20 19:15, , 1F
09/20 19:15, 1F
推
09/20 20:40, , 2F
09/20 20:40, 2F
→
09/20 20:42, , 3F
09/20 20:42, 3F
→
09/20 20:42, , 4F
09/20 20:42, 4F
推
09/20 21:44, , 5F
09/20 21:44, 5F
→
09/20 21:45, , 6F
09/20 21:45, 6F
→
09/20 21:45, , 7F
09/20 21:45, 7F
推
09/20 23:04, , 8F
09/20 23:04, 8F
→
09/20 23:05, , 9F
09/20 23:05, 9F
→
09/21 00:58, , 10F
09/21 00:58, 10F
→
09/21 00:58, , 11F
09/21 00:58, 11F
推
09/21 17:12, , 12F
09/21 17:12, 12F
→
09/21 18:33, , 13F
09/21 18:33, 13F
→
09/21 18:34, , 14F
09/21 18:34, 14F
→
09/21 18:39, , 15F
09/21 18:39, 15F
推
09/21 19:53, , 16F
09/21 19:53, 16F
推
09/21 20:58, , 17F
09/21 20:58, 17F
→
09/21 23:26, , 18F
09/21 23:26, 18F
→
09/22 15:26, , 19F
09/22 15:26, 19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