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XO醬海老珍珠堡復出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09/20 20:54),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款之前高人氣的期間限定商品 最近重出菜單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 店裡宣傳物也都沒主打這款? 也太低調了點 請問有人吃過了嗎? 看照片 海老蝦排好像是和今年的黃金海老堡用同一款? 但是和以前XO醬海老珍珠堡用的蝦排好像不同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4.216

09/20 21:16, , 1F
會變貴嗎(嘆)
09/20 21:16, 1F

09/20 21:35, , 2F
85元 官網menu有 http://goo.gl/Traq8
09/20 21:35, 2F

09/20 21:45, , 3F
今年海老都一樣~XO醬和以前的不同!
09/20 21:45, 3F

09/20 23:25, , 4F
海老蝦排有跟以前一樣嗎?
09/20 23:25, 4F

09/20 23:57, , 5F
有啊 三隻蝦
09/20 23:57, 5F

09/21 01:41, , 6F
有理由去摩斯囉~~~
09/21 01:41, 6F

09/21 16:57, , 7F
以前的海老是三隻大蝦~現在是七隻小蝦組成~三隻沒去尾!
09/21 16:57, 7F

09/21 17:55, , 8F
狂漲價吃不下
09/21 17:55, 8F

09/21 17:55, , 9F
以前一千用不到一個月 現在一千吃兩三個月 根本不想去
09/21 17:55, 9F

09/22 02:36, , 10F
...以前就是85了吧 = =?
09/22 02:36, 10F

09/22 03:49, , 11F
但是看看精美的副食...還有其他主餐...
09/22 03:49, 11F

09/22 21:20, , 12F
快哭了 我等五年了 這是我最愛的摩斯漢堡
09/22 21:20, 12F

09/23 01:01, , 13F
現在的海老也是三隻大蝦 七隻小蝦是黃金炸蝦堡 說成
09/23 01:01, 13F

09/23 01:02, , 14F
七小蝦三隻沒去尾也太瞎
09/23 01:02, 14F

09/23 10:11, , 15F
這是boss跟我們說的耶~難道公司講錯了?
09/23 10:11, 15F

09/25 21:03, , 16F
海老衣織都是三隻大蝦啊 從年初的黃金海老就是了 公
09/25 21:03, 16F

09/25 21:04, , 17F
司一開始就有說明啦 是說導入還是要看啊~
09/25 21:04, 17F

09/25 23:01, , 18F
好吧~我明天再跟BOSS重新確認!
09/25 23:01, 18F
文章代碼(AID): #1GMn8BYO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Mn8BYO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