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XO醬海老珍珠米堡
完全沒有料到我最愛的XO醬海老復出了~
真的很奇怪 MOS這個高人氣商品 不是應該大聲宣傳一下嗎?
今天到新竹高鐵站才忽然發現 原來它回來了!
二話不說馬上點一個來吃~
以前我都是吃漢堡的,這次點米堡
(價錢一樣 如果想健康還可以點摘鮮綠喔)
恩~~還是一樣的三條蝦子尾巴排好好的
一口咬下去 一樣酥脆好吃!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漢堡的關係...
這次的醬料感覺比以前的醬料稀~
沒有鹹香帶勁的海味~
以前那種重口味不見了~(我不要light版阿>_<)
但是蝦排還是一樣好吃喔!!!
下次要來點漢堡 然後醬多試試看^^
真的很開心 海老在2012年回來嚕!!!
--
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8.6
→
09/21 20:14, , 1F
09/21 20:14, 1F
推
09/23 00:03, , 2F
09/23 00:03, 2F
→
09/23 00:03, , 3F
09/23 00:03, 3F
→
09/24 23:46, , 4F
09/24 23:46, 4F
→
10/26 00:36, , 5F
10/26 00:36, 5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