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XO醬海老珍珠米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我一直都沒有假裝!)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7:4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全沒有料到我最愛的XO醬海老復出了~ 真的很奇怪 MOS這個高人氣商品 不是應該大聲宣傳一下嗎? 今天到新竹高鐵站才忽然發現 原來它回來了! 二話不說馬上點一個來吃~ 以前我都是吃漢堡的,這次點米堡 (價錢一樣 如果想健康還可以點摘鮮綠喔) 恩~~還是一樣的三條蝦子尾巴排好好的 一口咬下去 一樣酥脆好吃!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漢堡的關係... 這次的醬料感覺比以前的醬料稀~ 沒有鹹香帶勁的海味~ 以前那種重口味不見了~(我不要light版阿>_<) 但是蝦排還是一樣好吃喔!!! 下次要來點漢堡 然後醬多試試看^^ 真的很開心 海老在2012年回來嚕!!! -- 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8.6

09/21 20:14, , 1F
配方整個改了~當然全都不一樣= =
09/21 20:14, 1F

09/23 00:03, , 2F
五年了...MOS我最喜歡就是這個...可以點餐的時候要求
09/23 00:03, 2F

09/23 00:03, , 3F
醬多加一點:P
09/23 00:03, 3F

09/24 23:46, , 4F
我今天吃了醬多~結果還是一樣XDDD 但是仍舊贏其他的堡^^
09/24 23:46, 4F

10/26 00:36, , 5F
吃不出XO醬,吃完只覺得剛才吃了什麼?好陌生
10/26 00:36, 5F
文章代碼(AID): #1GN3TrgO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N3TrgO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