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算是正常的嗎?(四盎司牛肉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僞樹)時間13年前 (2012/09/22 12:5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上FB相簿網址 http://tinyurl.com/8z6j5b2 剛剛中午買的四盎司牛肉堡 一打開長這樣,,,好像被狗啃了一口 想請問這是正常的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8.207

09/22 13:10, , 1F
我猜是廚房要把肉鏟起來時手滑了一下XD
09/22 13:10, 1F

09/22 13:44, , 2F
剝肉的時候弄壞吧 有時候超難撥 然後沒有挑成報廢
09/22 13:44, 2F

09/22 15:13, , 3F
打去客訴一下@@
09/22 15:13, 3F

09/22 16:27, , 4F
肉被上蓋板黏走了...還是應該要抱怨一下
09/22 16:27, 4F

09/24 09:46, , 5F
一定要客訴的,該報廢卻抱僥倖心態仍然拿出來賣
09/24 09:46, 5F

09/24 09:47, , 6F
那麼明顯不可能只是疏失沒有看見,絕對是有心之過
09/24 09:47, 6F
文章代碼(AID): #1GNKLNX2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NKLNX2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