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算是正常的嗎?(四盎司牛肉堡)
附上FB相簿網址
http://tinyurl.com/8z6j5b2
剛剛中午買的四盎司牛肉堡
一打開長這樣,,,好像被狗啃了一口
想請問這是正常的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8.207
→
09/22 13:10, , 1F
09/22 13:10, 1F
推
09/22 13:44, , 2F
09/22 13:44, 2F
→
09/22 15:13, , 3F
09/22 15:13, 3F
推
09/22 16:27, , 4F
09/22 16:27, 4F
→
09/24 09:46, , 5F
09/24 09:46, 5F
→
09/24 09:47, , 6F
09/24 09:47, 6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