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subway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小屈隔壁)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Fricka)時間13年前 (2012/09/22 20:09),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費經驗: 台中中轉、高雄市五福路、高雄市三多路、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 本來想去查分店名字,但台灣網頁點不進去所以以路名揭露。 要抱怨的店家為 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 這家的老闆成本控管方式很不ok, 1.番茄與黃瓜都只給兩片,生菜量少 2.鮪魚過濕,大大降低每球鮪魚肉所佔的比例 3.蜂蜜燕麥的燕麥量少於其他店家(今天點時看服務員拿出來,當下改換巴馬乾酪) 4.提供黑胡椒粉非黑糊椒粒 會質疑是老闆的問題在於,這家店包括今天我總共去四次,每次服務人員都不同, 但給菜方式都一樣。 服務人員方面是ok的:今日結帳時詢問是否可加價增加菜的量,服務人員詢問想加哪樣, 我告知黃瓜與番茄最後他們各多給我兩片(未多收費)。 ps: 本來想點台灣網站進去留言,但點不進去,所以把意見po在subway粉絲專頁, 他們速度很快我po完,網頁5分後更新留言就被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70.124 ※ 編輯: Fricka 來自: 49.158.170.124 (09/22 20:13) ※ 編輯: Fricka 來自: 49.158.170.124 (09/22 20:14)

09/22 21:27, , 1F
黃瓜與番茄基本應該給幾片?我這也是各給兩片...
09/22 21:27, 1F

09/22 23:34, , 2F
09/22 23:34, 2F

09/22 23:35, , 3F
圖片為主不是?
09/22 23:35, 3F

09/22 23:38, , 4F
而且我去其他家就沒1~3的問題,連鎖店的商品品質應該要一樣
09/22 23:38, 4F

09/22 23:39, , 5F
自由大看要換別家吃或要求服務員多加吧
09/22 23:39, 5F

09/22 23:53, , 6F
鮪魚過濕應該是因為現在在特價吧(茶)
09/22 23:53, 6F
※ 編輯: Fricka 來自: 49.158.170.124 (09/22 23:57)

09/23 00:00, , 7F
黑糊椒粉大概因為想省成本自己買的吧 不用訂總公司的糊椒粒
09/23 00:00, 7F

09/23 00:01, , 8F
同意..(牛奶),可三多路我買兩次當早餐沒這問題。
09/23 00:01, 8F

09/23 00:10, , 9F
LOLLL 這家老闆太明顯了
09/23 00:10, 9F

09/23 11:13, , 10F
這家的確漫糟糕的......我曾經也想打去總公司~~~
09/23 11:13, 10F

09/23 11:22, , 11F
臉書粉絲團留言沒有被刪,你要點選"其他人的最新貼文"就看到
09/23 11:22, 11F

09/23 11:24, , 12F
鮪魚調濕一點,可能是因為太乾吃起來比較鹹,常有客人抱怨太鹹
09/23 11:24, 12F
文章代碼(AID): #1GNQfcrh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NQfcrh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