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的服務速度讓我傻眼~
麥當勞淡水新市餐廳(旗艦店)的服務讓我傻眼
這家店在八月底風光開幕了
而幾天前小弟與友人跑去吃大薯買一送一時所見到的情況如下:
咖啡蛋糕區 一人 (咖啡色制服)
點餐區開兩台(三個人 兩個紅色制服 一個白色)
得來速一個點餐收銀 一個出餐 (紅色制服)
薯條區一人 (紅色制服) 廚房內 二~三人
結果不論餐盤有多多 有多少客人在
卻都只有白色制服的那位小姐在 "配餐" "裝袋" "擺盤" "裝飲料" "拿薯條" "叫客人"
先是買大薯的時候 因為開了兩台收銀機 兩邊都有顧客
而我的前面也有其他顧客點完餐在等(兩邊大約6組顧客)
但是卻只有那為白色制服的小姐在忙來忙去
收銀機的兩位卻在跟得來速點餐的那位(因為他有配戴耳機)在聊天
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難道說薯條區的都已經裝好一堆薯條了 去拿個四包來放在餐盤上 給顧客很麻煩嗎?
卻一直在那邊聊天...都不幫忙
後來拿著甜心卡去加點東西時~
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兩邊都超過四組顧客在等待
那兩位仍然只站在收銀機前"負責點餐" (就像被釘住了一樣 都沒離開過)
依然只有那位"白色上衣的女員工"在那邊負責配餐...
就這樣看到了一間"分工非常明確"的餐廳
收銀機的兩位 絲毫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我去淡水其他間餐廳 收銀的還可能會跟你說:
"不好意思目前餐盤(四個)滿了 請稍等我一下"然後就跑去配餐了 !!!
或是說有負責的人在配餐 薯條區 飲料區都有派人...
大家一起協助配餐~ 而是不只有一個人在那邊跑來跑去
就這樣
一個派+小薯+聖代 就花我了十多分鐘的等待時間...
真的非常的有待加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4.177
※ 編輯: snxk 來自: 61.20.144.177 (09/22 22:31)
推
09/22 22:39, , 1F
09/22 22:39, 1F
推
09/22 22:44, , 2F
09/22 22:44, 2F
推
09/22 23:19, , 3F
09/22 23:19, 3F
→
09/23 01:46, , 4F
09/23 01:46, 4F
→
09/23 01:48, , 5F
09/23 01:48, 5F
→
09/23 09:11, , 6F
09/23 09:11, 6F
→
09/23 14:26, , 7F
09/23 14:26, 7F
推
09/23 15:43, , 8F
09/23 15:43, 8F
推
09/23 15:47, , 9F
09/23 15:47, 9F
→
09/23 15:48, , 10F
09/23 15:48, 10F
→
09/23 15:49, , 11F
09/23 15:49, 11F
→
09/23 15:49, , 12F
09/23 15:49, 12F
→
09/23 15:50, , 13F
09/23 15:50, 13F
→
09/23 15:52, , 14F
09/23 15:52, 14F
→
10/03 18:34, , 15F
10/03 18:34, 15F
→
10/03 18:35, , 16F
10/03 18:35, 16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