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的服務速度讓我傻眼~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run)時間13年前 (2012/09/22 22:28),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麥當勞淡水新市餐廳(旗艦店)的服務讓我傻眼 這家店在八月底風光開幕了 而幾天前小弟與友人跑去吃大薯買一送一時所見到的情況如下: 咖啡蛋糕區 一人 (咖啡色制服) 點餐區開兩台(三個人 兩個紅色制服 一個白色) 得來速一個點餐收銀 一個出餐 (紅色制服) 薯條區一人 (紅色制服) 廚房內 二~三人 結果不論餐盤有多多 有多少客人在 卻都只有白色制服的那位小姐在 "配餐" "裝袋" "擺盤" "裝飲料" "拿薯條" "叫客人" 先是買大薯的時候 因為開了兩台收銀機 兩邊都有顧客 而我的前面也有其他顧客點完餐在等(兩邊大約6組顧客) 但是卻只有那為白色制服的小姐在忙來忙去 收銀機的兩位卻在跟得來速點餐的那位(因為他有配戴耳機)在聊天 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難道說薯條區的都已經裝好一堆薯條了 去拿個四包來放在餐盤上 給顧客很麻煩嗎? 卻一直在那邊聊天...都不幫忙 後來拿著甜心卡去加點東西時~ 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兩邊都超過四組顧客在等待 那兩位仍然只站在收銀機前"負責點餐" (就像被釘住了一樣 都沒離開過) 依然只有那位"白色上衣的女員工"在那邊負責配餐... 就這樣看到了一間"分工非常明確"的餐廳 收銀機的兩位 絲毫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我去淡水其他間餐廳 收銀的還可能會跟你說: "不好意思目前餐盤(四個)滿了 請稍等我一下"然後就跑去配餐了 !!! 或是說有負責的人在配餐 薯條區 飲料區都有派人... 大家一起協助配餐~ 而是不只有一個人在那邊跑來跑去 就這樣 一個派+小薯+聖代 就花我了十多分鐘的等待時間... 真的非常的有待加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4.177 ※ 編輯: snxk 來自: 61.20.144.177 (09/22 22:31)

09/22 22:39, , 1F
SOP是收銀員碰過錢就是不能碰食物 不過人員調度看起來很弱
09/22 22:39, 1F

09/22 22:44, , 2F
那家店超棒的啊 適合念書 打牌 談業務 拉直銷保險
09/22 22:44, 2F

09/22 23:19, , 3F
有點誇張
09/22 23:19, 3F

09/23 01:46, , 4F
踫錢後有不踫到食物的方法,不過,從櫃檯的配餐方式改
09/23 01:46, 4F

09/23 01:48, , 5F
了之後,我就不是很喜歡到M消費,因為會等更久= =
09/23 01:48, 5F

09/23 09:11, , 6F
應該是結老了
09/23 09:11, 6F

09/23 14:26, , 7F
人員調度弱 話說黑色條紋制服的值班跑哪去了@@?
09/23 14:26, 7F

09/23 15:43, , 8F
做得好的店會比以前快很多
09/23 15:43, 8F

09/23 15:47, , 9F
我覺得你遇到個案吧 快打客訴反應... 不然M自從改點餐
09/23 15:47, 9F

09/23 15:48, , 10F
流程後真的都不用等 超快的 就算前面隊伍很多人 也都能
09/23 15:48, 10F

09/23 15:49, , 11F
5分鐘內取餐 昨天點了大麥克餐特製 想說要等 東張西望
09/23 15:49, 11F

09/23 15:49, , 12F
中 沒想到才不到兩分鐘就叫我了 真的嚇到 KFC就差很多
09/23 15:49, 12F

09/23 15:50, , 13F
了...大概是現炸性質吧 每次都要等/排好久好久....
09/23 15:50, 13F

09/23 15:52, , 14F
"XXX(商品名)現做要等X分鐘喔~" X通常還是10分鐘以上
09/23 15:52, 14F

10/03 18:34, , 15F
M那我之前也是等了10分多鐘沒弄好 等我問時他說單子消掉
10/03 18:34, 15F

10/03 18:35, , 16F
所以如果我沒問 是不是一直等下去呢?
10/03 18:35, 16F
文章代碼(AID): #1GNSi4XD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NSi4XD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