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21世紀「正宗黃金烤土雞」
***本食記沒有圖,只有簡單的食記感想***
今天中午衝去新光南西店樓下的21世紀,
點了我以為會讓我回味無窮的「正宗黃金烤土雞」~(因為是期間限定)
一份450元的套餐裡面有:
兩杯紅茶、整隻烤土雞、現炸地瓜薯條(有附楓糖奶油醬)、一紙碗土雞的湯汁。
★外觀
˙烤土雞:跟廣告圖片落差很大(雖然我也知道圖片不可信),因為圖片看起來就是
中元普渡還清明祭祖(過年也有可能)用的整隻烤土雞,完全戳中我的食慾。
不過店家主動說要幫我切裁,莫非真的是因為實體賣相太差? 因為切裁的雞外觀
看起來就是黑褐色,特別是兩隻雞爪是全黑的,看起來怪可怕的 =.=
˙楓糖燒薯:地瓜薯條反而讓我覺得驚豔,炸的還蠻酥脆的,也不感到油膩。
★味道
˙烤土雞:味道調的還不錯,讓人會有想叫白飯的衝動。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
保溫太久吧,皮都很軟爛,雖然多汁但雞肉的口感有點小差~突然覺得,同樣的價位
我還比較喜歡烏來的台G電~
˙楓糖燒薯:為什麼要把地瓜薯條拿去沾「楓糖奶油醬」?地瓜本身吃起來就有甜感,
再沾楓糖奶油並不搭啊!沾胡椒粉還比較好吃(掰了為,這個楓糖奶油就是店裡
「楓糖紅茶拿鐵」的原料吧? =□= 口感根本一毛一樣~)
★總評
請恕我直言,還真的完全沒有以前香雞城風味的fu(可能醃料還是有,但外觀...),
有點小失望,以後還是乖乖點歐式香草烤雞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188
→
09/23 21:54, , 1F
09/23 21:54, 1F
→
09/23 21:55, , 2F
09/23 21:55, 2F
推
09/23 21:57, , 3F
09/23 21:57, 3F
→
09/23 21:58, , 4F
09/23 21:58, 4F
→ kitakore這就是之前說的那個香雞城配方烤雞嗎? 09/24 01:04
→
09/24 01:06, , 5F
09/24 01:06, 5F
※ 編輯: usebbs 來自: 140.112.141.102 (09/24 09:21)
→
09/24 09:21, , 6F
09/24 09:21, 6F
→
09/24 09:32, , 7F
09/24 09:32, 7F
推
09/24 09:43, , 8F
09/24 09:43, 8F
→
09/24 14:38, , 9F
09/24 14:38, 9F
推
09/24 16:10, , 10F
09/24 16:10, 10F
→
09/24 16:11, , 11F
09/24 16:11, 11F
→
09/24 16:27, , 12F
09/24 16:27, 12F
→
09/24 21:45, , 13F
09/24 21:45, 13F
推
09/25 10:47, , 14F
09/25 10:47, 14F
推
09/26 15:12, , 15F
09/26 15:12, 15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