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21世紀「正宗黃金烤土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ptt)時間13年前 (2012/09/23 21:5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沒有圖,只有簡單的食記感想*** 今天中午衝去新光南西店樓下的21世紀, 點了我以為會讓我回味無窮的「正宗黃金烤土雞」~(因為是期間限定) 一份450元的套餐裡面有: 兩杯紅茶、整隻烤土雞、現炸地瓜薯條(有附楓糖奶油醬)、一紙碗土雞的湯汁。 ★外觀 ˙烤土雞:跟廣告圖片落差很大(雖然我也知道圖片不可信),因為圖片看起來就是 中元普渡還清明祭祖(過年也有可能)用的整隻烤土雞,完全戳中我的食慾。 不過店家主動說要幫我切裁,莫非真的是因為實體賣相太差? 因為切裁的雞外觀 看起來就是黑褐色,特別是兩隻雞爪是全黑的,看起來怪可怕的 =.= ˙楓糖燒薯:地瓜薯條反而讓我覺得驚豔,炸的還蠻酥脆的,也不感到油膩。 ★味道 ˙烤土雞:味道調的還不錯,讓人會有想叫白飯的衝動。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 保溫太久吧,皮都很軟爛,雖然多汁但雞肉的口感有點小差~突然覺得,同樣的價位 我還比較喜歡烏來的台G電~ ˙楓糖燒薯:為什麼要把地瓜薯條拿去沾「楓糖奶油醬」?地瓜本身吃起來就有甜感, 再沾楓糖奶油並不搭啊!沾胡椒粉還比較好吃(掰了為,這個楓糖奶油就是店裡 「楓糖紅茶拿鐵」的原料吧? =□= 口感根本一毛一樣~) ★總評 請恕我直言,還真的完全沒有以前香雞城風味的fu(可能醃料還是有,但外觀...), 有點小失望,以後還是乖乖點歐式香草烤雞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188

09/23 21:54, , 1F
楓糖燒薯重複貼了
09/23 21:54, 1F

09/23 21:55, , 2F
已更正了~感謝
09/23 21:55, 2F

09/23 21:57, , 3F
台G電....吃起來不像是土雞,像是一般的肉雞
09/23 21:57, 3F

09/23 21:58, , 4F
是喔~我以為台G店用的是土雞耶~
09/23 21:58, 4F
kitakore這就是之前說的那個香雞城配方烤雞嗎? 09/24 01:04

09/24 01:06, , 5F
喔抱歉看到最後兩行了...下次有去的話再現場研究研究orz
09/24 01:06, 5F
※ 編輯: usebbs 來自: 140.112.141.102 (09/24 09:21)

09/24 09:21, , 6F
kita大真是抱歉,我修改內文時,不小心改到你的文字,所以
09/24 09:21, 6F

09/24 09:32, , 7F
我就重貼你的文字,結果變得好「鮮黃」=.=希望你不會介意
09/24 09:32, 7F

09/24 09:43, , 8F
不推楓糖燒薯...
09/24 09:43, 8F

09/24 14:38, , 9F
看到價錢一直試不下去....
09/24 14:38, 9F

09/24 16:10, , 10F
無所謂XD 那個楓糖醬薯條還真是有點難以想像啊
09/24 16:10, 10F

09/24 16:11, , 11F
黑啊~一開始還一頭霧水,想說是不是給錯醬料了~
09/24 16:11, 11F

09/24 16:27, , 12F
以前香雞城一隻多少阿?
09/24 16:27, 12F

09/24 21:45, , 13F
喜歡楓糖燒薯 當作甜點般吃完 反而起司薯條很膩吃不完
09/24 21:45, 13F

09/25 10:47, , 14F
楓糖燒薯我也很喜歡//////
09/25 10:47, 14F

09/26 15:12, , 15F
這烤雞我很喜歡 比其他速食店烤雞好吃太多 不過450太貴
09/26 15:12, 15F
文章代碼(AID): #1GNnFqX8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NnFqX8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