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外帶餐點 關於購物袋與紙袋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星際大炮棠)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8:33), 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麥當勞買午餐, 想說用自己帶的購物袋來裝(之前買的), 將袋子一併交給櫃台小姐後我便到旁邊等候。 餐點拿齊後, 發現小姐拿了一個全新的購物袋給我, 這這......感覺有點失去了原本的意義阿阿阿。 另外小弟今天中午的餐點為:雙層牛肉吉事堡 沙拉 爽健美茶 可能麥當勞的服務訓練有說”冷熱食要分開,飲料跟食物也要分開”之類的, 我總共拿了三個紙袋,想起來真有點浪費資源哩。 所以板上大大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浪費資源, 外帶時請記得跟櫃台人員說一聲喔!! (塑膠袋重複使用;紙袋效率利用。) 愛地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2.51

09/24 19:26, , 1F
之前有一陣子飲料會問說要不要裝紙袋 但是後來又不問了
09/24 19:26, 1F

09/24 19:27, , 2F
而且因為通常都排一堆人 要提醒他飲料不要裝也無從提醒
09/24 19:27, 2F

09/24 20:15, , 3F
我通常都會詢問客人飲料可否直接手拿就好 不然用紙袋裝不僅
09/24 20:15, 3F

09/24 20:15, , 4F
有點浪費資源 而且紙袋很容易破~不過常遇到客人都會要求飲
09/24 20:15, 4F

09/24 20:16, , 5F
料.薯條.漢堡三樣東西都要分開用紙袋包好的 @@"
09/24 20:16, 5F

09/24 20:42, , 6F
借問一下 我家這的麥當勞每次都把玉米湯和可樂放一起 這樣可
09/24 20:42, 6F

09/24 20:42, , 7F
X以嗎?
09/24 20:42, 7F

09/24 21:30, , 8F
感謝Z大,其實大家也知道麥當勞也是出於好意的!!!
09/24 21:30, 8F

09/24 21:31, , 9F
贅字抱歉。
09/24 21:31, 9F

09/25 09:57, , 10F
冷熱不分開,又要手拿,叫騎摩托車的人怎麼辦........
09/25 09:57, 10F

09/25 11:32, , 11F
結帳時我都拿出購物袋表示我要自己裝XDDD
09/25 11:32, 11F

09/26 00:35, , 12F
正常的程序冷熱應該分開 因為我不知道u147當下的狀況為何
09/26 00:35, 12F

09/26 00:35, , 13F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您 因為我有時候遇到的客人都會嫌分
09/26 00:35, 13F

09/26 00:36, , 14F
太多袋 所以要求我冷熱飲跟餐點通通放一起就好
09/26 00:36, 14F

09/26 00:36, , 15F
incog大 手拿飲料的部份 我都會詢問客人的意思 如果不方便
09/26 00:36, 15F

09/26 00:37, , 16F
我還是很樂意幫客人裝袋 不過真的良心建議 飲料裝紙袋真的
09/26 00:37, 16F

09/26 00:37, , 17F
很容易破掉 最近遇到蠻多客人都自備飲料的袋子 或者是自備
09/26 00:37, 17F

09/26 00:38, , 18F
環保杯~我知道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但這是目前比較理想一點的
09/26 00:38, 18F

09/26 00:39, , 19F
做法~~
09/26 00:39, 19F

09/26 17:05, , 20F
推Z大
09/26 17:05, 20F

09/27 10:21, , 21F
我不懂地球永續有啥好的
09/27 10:21, 21F

09/28 23:14, , 22F
所以樓上推地球毀滅!?
09/28 23:14, 22F
文章代碼(AID): #1GO3RqqZ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O3RqqZ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