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起司風味炸雞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似水年華)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6:3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廠商/分店別》:肯德基/高雄 《商品名稱》:起司風味炸雞 《內容物》:兩塊起司風味炸雞+中薯+中可 《價格》:155 《評分》:6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之前看到肯德基推出新產品後,就好心動!我是起司控,無起司不歡。 根據爬文結果,發現好壞參半;連友人都說不好吃(此名友人基本上能入口的都不挑剔) 無奈原PO耳朵硬,非要以身試雞才甘願。 拿到餐點後,迅速騎回家(過程不超過15分鐘),然後迫不急待的大咬了一口雞腿,一入口 就是鹹味很重,而且原PO會吃辣,所以不覺得辣,感覺沒什麼起司味;而且雞肉本身非常 乾;但原PO平常不吃雞腿,所以不知道雞腿平時是不是就這麼乾;還有一塊是腿骨,入口 後也非常乾,肉跟皮一起吃還是覺得過鹹,還是沒什麼起司味...。 原PO有外帶過這家的雞桶,基本上都表現得不錯;不過鹹不過乾(雞翅如果乾覺得合情合 合理),因為我是走得來速,稍稍看到廚房裡的人員不是以前的員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關係,還是此款商品的肉質本身就會乾?! 有沒有人也吃過這家,可以告訴我啊? 原PO真的好想吃有香濃起司的炸雞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87.242

09/26 17:03, , 1F
我在興隆店吃的也是不好吃,我也想吃傳說中相濃的起司.
09/26 17:03, 1F

09/26 18:17, , 2F
我吃到的也不好吃 ……
09/26 18:17, 2F

09/26 18:23, , 3F
在台北忠孝東路五段(原21世紀)那間也不好吃......
09/26 18:23, 3F

09/26 23:01, , 4F
吃到很普通 TKU男宿
09/26 23:01, 4F

09/26 23:04, , 5F
南崁,不好吃
09/26 23:04, 5F

09/27 00:48, , 6F
不好吃 而且單點49元算很貴吧? 之前的醬燒比較OK
09/27 00:48, 6F

09/27 08:15, , 7F
大里店 很多汁而且皮裹得比一般辣味薄
09/27 08:15, 7F

09/27 08:16, , 8F
但是起司只有灑在皮上面 皮吃掉就沒起司味了(囧)
09/27 08:16, 8F

09/27 08:16, , 9F
不過起司醬本身味道還不錯
09/27 08:16, 9F

09/27 11:34, , 10F
我覺得很多汁好吃耶,雖然起司味我覺得沒很濃就是
09/27 11:34, 10F

09/27 11:47, , 11F
不好吃+1
09/27 11:47, 11F

09/27 15:38, , 12F
還在試吃的階段時吃過了 我以為這款不會推出XD
09/27 15:38, 12F

09/27 21:12, , 13F
高雄自由店 超好吃
09/27 21:12, 13F
我也在高雄自由店買的耶! 怎麼不一樣.....是我剛好買到不好吃的嗎 ? (哭) ※ 編輯: yangmelodic 來自: 58.115.187.242 (09/27 21:34)

09/27 21:38, , 14F
咦 我是靠明誠路的自由店XD
09/27 21:38, 14F
就是那家..... q_q ※ 編輯: yangmelodic 來自: 58.115.187.242 (09/28 01:07)

09/28 08:31, , 15F
唯一要挑的話 我覺得那家給我的那塊雞胸太小了XD
09/28 08:31, 15F

09/29 10:57, , 16F
國父紀念館 好吃
09/29 10:57, 16F
文章代碼(AID): #1GOhu1Gv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Ohu1Gv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