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交大麥當勞 管理人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27 20:3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大這間麥當勞是九月初才剛開幕 平常對M的處理事情的態度還算滿意 直到今天發生的不愉快的經驗... 今天晚餐找學弟一起去該間麥當勞外帶晚餐 拿回實驗室才發現原本點的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居然只有單層(外盒還用雙層堡的盒子裝) 其實給錯就算了,根據以往經驗,M都處理的不錯 跟店家反映通常都會多補給你一個新的或是重作 於是我們又拿著漢堡走回去,跟他們告知一下 沒想到該店經理?(穿著黑白條紋的男子),知道他們給錯品項的消息後 不但連個道歉也沒有,在置換漢堡的過程中還對另一位相同制服的男子嬉笑 還對我們指指點點,漢堡拿給我們的時候還只用單手 當下整個火都上來了,不是我們硬要跟你凹一片肉 但這的確是店家的疏忽,還親自跑一趟反應 最不能接受的還是那個指指點點,超不爽的 是不是開在學校就認定要吃定學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8.233

09/27 21:05, , 1F
0800
09/27 21:05, 1F

09/27 21:09, , 2F
客訴下去不用客氣
09/27 21:09, 2F

09/27 22:19, , 3F
0800
09/27 22:19, 3F

09/27 22:39, , 4F
對之前交大的MOS映像也不好....
09/27 22:39, 4F

09/27 23:28, , 5F
交大mos真的滿濫的
09/27 23:28, 5F

09/28 02:14, , 6F
這還蠻嚴重的
09/28 02:14, 6F

09/28 12:21, , 7F
客訴下去他就爽歪歪了
09/28 12:21, 7F

09/28 20:39, , 8F
讓他倒店
09/28 20:39, 8F

09/29 01:45, , 9F
老實說,新莊最近新開的態度都很差,動作慢,聊天
09/29 01:45, 9F

09/29 01:45, , 10F
甚至上次我先點餐,而我也看到我的餐掉下來的(滾輪式)
09/29 01:45, 10F

09/29 17:46, , 11F
同校推 雖然目前還沒在那邊遇到這種事
09/29 17:46, 11F

10/01 00:05, , 12F
超爛的 他們上次因為自己人吵架還摔我的漢堡
10/01 00:05, 12F

10/01 12:30, , 13F
打0800 一定要打,拜託
10/01 12:30, 13F

10/01 12:30, , 14F
不知怎麼搞得,以前去清大麥當勞也是漏東漏西
10/01 12:30, 14F

10/02 00:10, , 15F
A務態度差+1
10/02 00:10, 15F
文章代碼(AID): #1GP4Tomt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P4Tomt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