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交大麥當勞 管理人員
交大這間麥當勞是九月初才剛開幕
平常對M的處理事情的態度還算滿意
直到今天發生的不愉快的經驗...
今天晚餐找學弟一起去該間麥當勞外帶晚餐
拿回實驗室才發現原本點的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居然只有單層(外盒還用雙層堡的盒子裝)
其實給錯就算了,根據以往經驗,M都處理的不錯
跟店家反映通常都會多補給你一個新的或是重作
於是我們又拿著漢堡走回去,跟他們告知一下
沒想到該店經理?(穿著黑白條紋的男子),知道他們給錯品項的消息後
不但連個道歉也沒有,在置換漢堡的過程中還對另一位相同制服的男子嬉笑
還對我們指指點點,漢堡拿給我們的時候還只用單手
當下整個火都上來了,不是我們硬要跟你凹一片肉
但這的確是店家的疏忽,還親自跑一趟反應
最不能接受的還是那個指指點點,超不爽的
是不是開在學校就認定要吃定學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8.233
推
09/27 21:05, , 1F
09/27 21:05, 1F
→
09/27 21:09, , 2F
09/27 21:09, 2F
推
09/27 22:19, , 3F
09/27 22:19, 3F
推
09/27 22:39, , 4F
09/27 22:39, 4F
推
09/27 23:28, , 5F
09/27 23:28, 5F
→
09/28 02:14, , 6F
09/28 02:14, 6F
→
09/28 12:21, , 7F
09/28 12:21, 7F
→
09/28 20:39, , 8F
09/28 20:39, 8F
推
09/29 01:45, , 9F
09/29 01:45, 9F
→
09/29 01:45, , 10F
09/29 01:45, 10F
推
09/29 17:46, , 11F
09/29 17:46, 11F
推
10/01 00:05, , 12F
10/01 00:05, 12F
→
10/01 12:30, , 13F
10/01 12:30, 13F
→
10/01 12:30, , 14F
10/01 12:30, 14F
推
10/02 00:10, , 15F
10/02 00:10, 15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