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OS 法式櫻桃鴨 鹹鹹的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優格兔)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4: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法式櫻桃鴨堡 http://www.mos.com.tw/nutritionInfo.php?pid=316 《內容物》:漢堡麵包 鴨肉片約4~5片(含醬) 萵苣 洋蔥絲 美乃滋 約395卡 《價格》:85 (鴨堡買一送一優惠) 《評分》:79 《心得》:我覺得鴨肉蠻多的(4~5片),有筋也有老的肉感覺,不太好咬.. 醬也夠多,生菜也蠻多,沒洋蔥,有美乃滋, 我覺得與網路上的照片差不多 基本上我是大食怪的人,一直覺得MOS的漢堡好小吃不飽 所以除了特價,不會去買MOS 看到買一送一就衝了.. 覺得偏鹹,我吃一口喝好多口茶.. 回購率五成。因為太鹹..肉不夠嫩...就是便宜而以.. 網誌圖文http://diary.blog.yam.com/jinlin7028/article/10104733 -- best fried~http://tw.myblog.yahoo.com/lookme-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147 ※ 編輯: jinlin7028 來自: 122.118.69.147 (10/03 14:57)

10/03 18:38, , 1F
同意 醬滿鹹的
10/03 18:38, 1F

10/03 19:01, , 2F
特製生菜多一點應該還好 我個人認為鴨肉還不錯
10/03 19:01, 2F

10/03 19:34, , 3F
會不會做有差,我吃過很嫩很好吃的,但也吃過咬不動的.
10/03 19:34, 3F

10/03 22:42, , 4F
第一次吃還蠻好吃的,一直想再試看看。
10/03 22:42, 4F

10/03 23:00, , 5F
我吃過的很好吃耶 沒有肉咬不動的問題...
10/03 23:00, 5F

10/04 01:30, , 6F
我有吃過很嫩~也有吃過很老的...或許是技術或時間差異
10/04 01:30, 6F

10/04 11:53, , 7F
t可能我老了~咬不動~~"我吃的有幾塊有筋的部份,肉很多
10/04 11:53, 7F
文章代碼(AID): #1GQ-7F8p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Q-7F8p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