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漢堡王的牛肉不再多汁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加賀 城太郎)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8:16), 編輯推噓9(1017)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感想是最近兩三個月以來吃了三次漢堡王得到的結果 一次是中信ATM的脆洋蔥薯泥牛肉堡套餐 一次是小華堡套餐 第三次是這次的+1元多一堡活動(燒烤牛肉堡) 共通點除了漢堡個頭都很小以外 另外一重點就是 漢堡王最自豪的火烤牛肉片整個變了 牛肉咬下去非常生硬 而且沒什麼肉汁 也因為少了肉汁還有生硬的口感 下嚥也變得有點困難 牛肉燒烤的味道也幾乎沒了 跟以往的牛肉片比起來 只有外觀的烙烤痕一樣 我實在是不知道漢堡王現在的品質怎麼下滑成這樣 如果跟近期老麥的大美味牛肉堡肉質比起來 漢堡王根本是完全被打趴到地上了 我是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分店的關係 但是這三次我都是在台北市不同的分店吃的 如果說是三次剛好店家都擺爛 那也太誇張了吧... 少了華堡買1送1 現在連肉質都變了 我想 我是時候跟你說再見了 漢堡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4

10/01 19:36, , 1F
沒錯 他牛肉成分好像換了 我很少再買它了
10/01 19:36, 1F

10/01 20:13, , 2F
有看到貼說是巴拿馬牛肉....也許是換肉源?
10/01 20:13, 2F

10/01 21:18, , 3F
揪拍價!我輕易的下定決心不再吃漢堡王,再見華堡!
10/01 21:18, 3F

10/01 22:29, , 4F
+1 M的牛肉竟然比較好吃 BK太讓人失望了
10/01 22:29, 4F

10/01 23:24, , 5F
+1 乾巴巴的.....M的都還比較好吃= =
10/01 23:24, 5F

10/02 00:23, , 6F
漢堡王早在多年前就退步了,一年不如一年
10/02 00:23, 6F

10/02 00:48, , 7F
肯德基的炸雞也很難吃 以前各家的招牌通通變的跟屎一樣
10/02 00:48, 7F

10/02 04:56, , 8F
漢堡王的牛肉有多汁過嗎
10/02 04:56, 8F

10/02 07:59, , 9F
真的 吃起來沒那麼香了 華堡已死
10/02 07:59, 9F

10/02 08:31, , 10F
沒有買一送一我就不去了
10/02 08:31, 10F

10/02 12:37, , 11F
麥當勞的薯條變差,肯德基炸雞變差,漢堡王漢堡變差...
10/02 12:37, 11F

10/02 12:38, , 12F
..這樣看來好像麥當勞比較實際...
10/02 12:38, 12F

10/02 13:10, , 13F
是這樣嗎 可是麥當勞漢堡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唉
10/02 13:10, 13F

10/02 14:24, , 14F
漢堡王現在變超難吃,不會在走進去
10/02 14:24, 14F

10/02 16:06, , 15F
想到漢堡王變難吃然後價格可以吃兩個雙層吉士就不會想吃了
10/02 16:06, 15F

10/02 17:15, , 16F
現在漢堡肉只剩MOS有汁 華堡已經乾到炸裂了
10/02 17:15, 16F

10/04 03:56, , 17F
沒多汁也有香氣…這巴拿馬牛肉沒味道呀
10/04 03:56, 17F

10/07 16:38, , 18F
上次吃到好乾的漢堡 這輩子再也不會碰漢堡王了吧
10/07 16:38, 18F
文章代碼(AID): #1GQMrjJw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QMrjJw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