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麥當勞現在有香芋派嗎?
今天下午去得來速點餐的時候,點了一個蘋果派
結果回家吃以後才發現是香芋派(外盒是蘋果派),本來也不以為意
反正我也蠻喜歡吃芋頭的,後來回家想說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又重新推出了
沒想到官網沒看到消息,最後一篇關於香芋派的文章也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
那我吃到的這個香芋派會不會是陳年的阿|||
請問最近有去麥當勞的版友,是不是最近又推出了香芋派了?
(因為我是在得來速買的看不到廣告)
還是我真的吃到了陳年香芋派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168
推
10/01 19:17, , 1F
10/01 19:17, 1F
→
10/01 19:19, , 2F
10/01 19:19, 2F
→
10/01 19:27, , 3F
10/01 19:27, 3F
推
10/01 19:30, , 4F
10/01 19:30, 4F
→
10/01 19:35, , 5F
10/01 19:35, 5F
推
10/01 20:35, , 6F
10/01 20:35, 6F
推
10/01 23:38, , 7F
10/01 23:38, 7F
推
10/01 23:59, , 8F
10/01 23:59, 8F
推
10/02 01:02, , 9F
10/02 01:02, 9F
→
10/02 01:02, , 10F
10/02 01:02, 10F
推
10/02 01:26, , 11F
10/02 01:26, 11F
推
10/02 02:29, , 12F
10/02 02:29, 12F
推
10/02 02:51, , 13F
10/02 02:51, 13F
→
10/02 05:22, , 14F
10/02 05:22, 14F
→
10/02 10:02, , 15F
10/02 10:02, 15F
→
10/02 10:37, , 16F
10/02 10:37, 16F
推
10/02 13:29, , 17F
10/02 13:29, 17F
推
10/02 22:51, , 18F
10/02 22:51, 18F
→
10/03 01:02, , 19F
10/03 01:02, 19F
推
10/03 13:18, , 20F
10/03 13:18, 20F
推
10/03 14:05, , 21F
10/03 14:05, 21F
推
10/03 15:42, , 22F
10/03 15:42, 22F
推
10/03 21:44, , 23F
10/03 21:44, 23F
→
10/04 19:31, , 24F
10/04 19:31, 24F
→
10/04 19:33, , 25F
10/04 19:33, 25F
推
10/04 21:23, , 26F
10/04 21:23, 26F
→
10/05 00:07, , 27F
10/05 00:07, 27F
→
10/05 00:09, , 28F
10/05 00:09, 28F
推
10/05 19:54, , 29F
10/05 19:54, 29F
推
10/10 11:14, , 30F
10/10 11:14, 30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