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麥當勞現在有香芋派嗎?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9:09), 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去得來速點餐的時候,點了一個蘋果派 結果回家吃以後才發現是香芋派(外盒是蘋果派),本來也不以為意 反正我也蠻喜歡吃芋頭的,後來回家想說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又重新推出了 沒想到官網沒看到消息,最後一篇關於香芋派的文章也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 那我吃到的這個香芋派會不會是陳年的阿||| 請問最近有去麥當勞的版友,是不是最近又推出了香芋派了? (因為我是在得來速買的看不到廣告) 還是我真的吃到了陳年香芋派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8.168

10/01 19:17, , 1F
沒記錯的話是5號就會推出囉 你可能吃到要給員工吃的@_@
10/01 19:17, 1F

10/01 19:19, , 2F
Orz 原來吃到隱藏板了 所以是有要推出就好了 怕吃到陳年的
10/01 19:19, 2F

10/01 19:27, , 3F
http://ppt.cc/m_IK 有圖有真像 偽裝成蘋果派的香芋派
10/01 19:27, 3F

10/01 19:30, , 4F
陳年的也太久太恐怖XD
10/01 19:30, 4F

10/01 19:35, , 5F
流出版
10/01 19:35, 5F

10/01 20:35, , 6F
請問好吃嗎:D
10/01 20:35, 6F

10/01 23:38, , 7F
XD
10/01 23:38, 7F

10/01 23:59, , 8F
10/5
10/01 23:59, 8F

10/02 01:02, , 9F
希望能再有紅豆派 我討厭蘋果派的肉味味
10/02 01:02, 9F

10/02 01:02, , 10F
肉桂味
10/02 01:02, 10F

10/02 01:26, , 11F
這次的好吃嗎?
10/02 01:26, 11F

10/02 02:29, , 12F
好幸運 吃到五號要上市的!!
10/02 02:29, 12F

10/02 02:51, , 13F
今年的好吃嗎?@@
10/02 02:51, 13F

10/02 05:22, , 14F
放心!要再上市了!跟上上次的一樣,顏色比較淺的!
10/02 05:22, 14F

10/02 10:02, , 15F
上次那個 充滿香料味的恐怖派嗎 味道超級不真實的......
10/02 10:02, 15F

10/02 10:37, , 16F
化學色素+香料...(?
10/02 10:37, 16F

10/02 13:29, , 17F
搶先大家一步吃到,波篇心得文說說吧
10/02 13:29, 17F

10/02 22:51, , 18F
被你賺到 因為芋頭派漲價囉
10/02 22:51, 18F

10/03 01:02, , 19F
漲價喔...
10/03 01:02, 19F

10/03 13:18, , 20F
甜心卡可以買嗎?多少$?
10/03 13:18, 20F

10/03 14:05, , 21F
漲價= =不會吧...難不成NT25->30?!
10/03 14:05, 21F

10/03 15:42, , 22F
可能是28吧 上一代期間限定的鳳芒派就是28了
10/03 15:42, 22F

10/03 21:44, , 23F
好吃嗎好吃嗎?看照片感覺跟上一次顏色很像說....
10/03 21:44, 23F

10/04 19:31, , 24F
28無誤 在M看到傳單了 還有新口味的漢堡
10/04 19:31, 24F

10/04 19:33, , 25F
是什麼糊麻風味的豬排堡 M難得有新花樣!
10/04 19:33, 25F

10/04 21:23, , 26F
甜心卡能買嗎 >"<?
10/04 21:23, 26F

10/05 00:07, , 27F
可以
10/05 00:07, 27F

10/05 00:09, , 28F
因為香酥派是在付費的那區
10/05 00:09, 28F

10/05 19:54, , 29F
今天吃了也太不好吃...都是人工味:(
10/05 19:54, 29F

10/10 11:14, , 30F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
10/10 11:14, 30F
文章代碼(AID): #1GQNdzUT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QNdzUT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