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SUBWAY 內湖某分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鳥巢人)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05),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好一陣子被鮪魚堡59元搔得心癢癢 今天到內湖瑞光路上的SUBWAY點了一份鮪魚 已非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剩2組客人排隊點餐, 輪到我時,一位瘦小女店員幫我服務,雖戴著口罩,但從她的眼神感覺的到她很不爽 (我不知道在不開心甚麼,好幾次都用瞪的看我,但也或許這部份是我多心了) 點了主菜,如之前有板友說的,是用刮刀抹上去的,連一球都不到的份量。 抹刀用甩的插回去盒裡~ 接著加配料,我沒拖拖拉拉, 但也很清楚的一項一項說:「不要洋蔥,菜多,番茄辣椒多」 店員開始動作,最主要的美生菜絲,她只放了像排骨便當紙盒的配菜盒2格, 原來"菜多"只有兩小搓鬆鬆散散的。 番茄多給一片(變成三片),然後把大黃瓜(三→二片) 辣椒五切粒(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她真的只放這些很好一眼算出啊~) 接著更誇張,青椒只放了一條(或說一絲)。我當場很傻眼,但來不及反應 醬更扯,醬罐已經用到最後了, 所以店員用力一擠,整坨就像拉肚子的水便一樣"噗"出來 噴射在可憐單薄的配料上, 此時我更痛很自己加的是芥末醬... ... 臨場感十足... ... 接著迅速包袋(超快的!!!只能說是我反應太慢吧~菸~我一直都在傻眼吧... ...) 於是,我得到自己有史以來吃到最小的SUBWAY, 料全部加起來只有麵包厚度的一半。 也許是我以前遇到的店員都人很好吧~ 看著那份潛艇堡,我不禁可憐起它, 店家訴求的"健康生菜"已經快被大麥克加生菜沙拉加飲料一杯的99元追過了 請問我還要去那家店幹甚麼???被店員瞪好玩的嗎?? (對不起失控了,請見諒並請容許我保留這兩句情緒性字眼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3.171

10/02 11:18, , 1F
我也只能給你秀秀……
10/02 11:18, 1F

10/02 12:27, , 2F
那個醬料像拉肚子的聲音還滿生動的,但是不都是這樣嗎?自己
10/02 12:27, 2F

10/02 12:28, , 3F
在家擠蕃茄醬也是這樣呀!不要對速食店小朋友要求太多
10/02 12:28, 3F

10/02 12:30, , 4F
現在工讀生真的都是這樣啦(我一竿子打翻一船好員工)
10/02 12:30, 4F

10/02 14:24, , 5F
板上搜尋 抱怨+subway 嗯......
10/02 14:24, 5F

10/02 14:40, , 6F
真的...沒必要跟SUBWAY計較太多 因為也拿他沒轍
10/02 14:40, 6F

10/02 15:30, , 7F
太生動了只能給推
10/02 15:30, 7F

10/02 16:47, , 8F
塞百味:我們讓你吃的少減肥更健康^_^
10/02 16:47, 8F

10/02 20:49, , 9F
西湖店不錯可以來這吃
10/02 20:49, 9F

10/02 21:13, , 10F
拿他沒轍? 你當場就飆 看他怎麼處理 否則就不付錢 要他照SOP
10/02 21:13, 10F

10/02 21:13, , 11F
來製作 還拿他沒轍咧 憨憨的
10/02 21:13, 11F

10/02 21:59, , 12F
店員擺明欠罵
10/02 21:59, 12F

10/02 23:00, , 13F
呃 我說沒轍指的是客訴啦 SUBWAY幾乎都是每家店各自為政
10/02 23:00, 13F

10/02 23:01, , 14F
當場發飆當然也行 但要是辦得到 原PO也不必來發這篇文了
10/02 23:01, 14F

10/03 20:46, , 15F
說真的,遇到這種不當場反應而是在PTT抱怨 能得到什麼?
10/03 20:46, 15F

10/03 21:57, , 16F
因為當下傻傻的來不及反應,所以來到PTT找溫暖找安慰,
10/03 21:57, 16F

10/03 21:57, , 17F
順便暗黑那店員和那家店消消氣這樣~這就是來這裡的目的,
10/03 21:57, 17F

10/03 21:59, , 18F
不然請問設"抱怨"標題是要幹嘛呢?不要把別人的事都風涼在
10/03 21:59, 18F

10/03 22:01, , 19F
旁邊暗指說"真笨!!怎樣怎樣就好了啊"這樣心態是不太好的!
10/03 22:01, 19F

10/03 22:16, , 20F
吃這家老話一句.挑百貨裡的櫃吃.保證不一樣.不爽叫樓管
10/03 22:16, 20F

10/04 07:37, , 21F
推樓上 同樣是中和 SOGO樓下那家的態度就好太多了
10/04 07:37, 21F

10/04 19:15, , 22F
說真的"當下傻傻的來不及反應"只是為自己藉口罷了
10/04 19:15, 22F

10/04 19:16, , 23F
我相信店員在做的過程,絕對有時間出張嘴立刻糾正
10/04 19:16, 23F

10/04 19:17, , 24F
既然你選擇忍氣推聲不立刻聲張自己權益,那吃虧就是自己
10/04 19:17, 24F

10/04 19:18, , 25F
所以來這裡發這種文得到安慰?怎不如直接客訴還比較可靠
10/04 19:18, 25F

10/04 19:19, , 26F
不敢當場反應可理解,但又不選擇客訴? 無法理解
10/04 19:19, 26F

10/05 10:10, , 27F
subway客訴電話airphone打打看就知道了!
10/05 10:10, 27F

10/06 16:37, , 28F
推樓上 A大說"不及現場反應"是藉口,又說"可理解"... ..
10/06 16:37, 28F

10/12 04:36, , 29F
airphone根本沒打過subway客訴吧,義正詞嚴的沒同理心
10/12 04:36, 29F

10/12 04:37, , 30F
subway客訴電話有跟沒有一樣啊!!!
10/12 04:37, 30F
文章代碼(AID): #1GQR4xuW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QR4xuW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