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吃麥當勞薯條~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一無所知)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0:59),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麥當勞的官網查不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 現在麥當勞薯條還有在買一送一嗎? 記得前些時候還有看到晚上10點後, 有買大送大的活動, 不知道現在活動還在繼續嗎? 還是已經變常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9.149

10/05 11:14, , 1F
官網有~ 活動到年底
10/05 11:14, 1F

10/05 11:15, , 2F
官網的"最新活動"裡面就有
10/05 11:15, 2F

10/05 11:37, , 3F
看到了~ 謝謝大家...(鞠躬)
10/05 11:37, 3F

10/05 11:44, , 4F
有~
10/05 11:44, 4F

10/05 13:02, , 5F
昨天買薯條,附的不是番茄醬,附的是海苔粉,超級無敵鹹
10/05 13:02, 5F

10/05 19:45, , 6F
請問套餐薯條有搭粉嗎?
10/05 19:45, 6F

10/05 20:27, , 7F
薯條加大才有或是單點大薯
10/05 20:27, 7F

10/06 20:08, , 8F
不是變常態嗎?
10/06 20:08, 8F

10/09 10:39, , 9F
昨天才問過,要套餐要升級大薯或是單點大薯才有海苔粉
10/09 10:39, 9F

10/11 20:22, , 10F
中薯就沒有海苔粉喔....Q
10/11 20:22, 10F
文章代碼(AID): #1GRaqerd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Raqerd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