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香焙胡麻豬排堡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像熊一樣勇敢XD!)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1:11), 編輯推噓22(22012)
留言3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下班突然想吃超值晚餐,沒想到走到麥當勞店門口突然看到 "麥當勞香焙胡麻豬排堡" 這個新的品項,直接就點來吃看看 內容物大概是麵包、胡麻醬、豬排、高麗菜絲,稍微有點薄弱 整體吃起來沒想像中的好吃,原本以為會像是樹太老那種厚切豬排 有時咬下去會有一塊的豬肉脫離麵衣,但沒仔細研究那塊是筋還是.XD! 高麗菜絲沒有切很細,所以盒子裡面會有脫隊的一群 醬體有點跟好事多買得到的胡麻醬類似,但感覺稍鹹一點 整體評分 80 分,不難吃,但是也沒特別的地方! 原價套餐 $125 ,目前超值午、晚餐特價 $99,如果賣 $79更好... 證明我有買來吃,有圖有真相 XD! http://goo.gl/6g6w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5.10

10/05 21:15, , 1F
10/05 21:15, 1F

10/05 21:17, , 2F
的確普普
10/05 21:17, 2F

10/05 21:22, , 3F
覺得不好吃....
10/05 21:22, 3F

10/05 21:32, , 4F
還蠻好吃的壓~可以醬多菜多~呵呵XDDDDDD
10/05 21:32, 4F

10/05 21:39, , 5F
吃不飽..
10/05 21:39, 5F

10/05 23:01, , 6F
醬太鹹~
10/05 23:01, 6F

10/05 23:57, , 7F
還是mos的咖哩豬排堡好吃多了
10/05 23:57, 7F

10/06 00:38, , 8F
我覺得蠻好吃的......
10/06 00:38, 8F

10/06 00:39, , 9F
吃完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感覺好單調= =
10/06 00:39, 9F

10/06 01:15, , 10F
還OK可是有點小XD
10/06 01:15, 10F

10/06 18:54, , 11F
為搭配而搭配 這醬跟豬排根本不合 更別提豬排很難吃
10/06 18:54, 11F

10/06 19:15, , 12F
大美味依舊樂勝
10/06 19:15, 12F

10/06 19:18, , 13F
新套餐口味還算ok
10/06 19:18, 13F

10/06 19:18, , 14F
今天好像吃到現炸的 好好吃!!!
10/06 19:18, 14F

10/06 19:46, , 15F
我一打開看就覺得好空虛...
10/06 19:46, 15F

10/06 20:41, , 16F
好乾...................
10/06 20:41, 16F

10/06 20:43, , 17F
蠻好吃的
10/06 20:43, 17F

10/06 21:56, , 18F
今天嚐鮮去吃 但覺得不好吃 應該不會再買
10/06 21:56, 18F

10/07 03:03, , 19F
算是好吃
10/07 03:03, 19F

10/07 06:03, , 20F
普通+1...
10/07 06:03, 20F

10/07 15:30, , 21F
還不錯 醬可以多一點 比這空虛的堡多的是
10/07 15:30, 21F

10/07 17:06, , 22F
不錯吃,我會回購
10/07 17:06, 22F

10/08 00:15, , 23F
還我照燒豬排堡!
10/08 00:15, 23F

10/08 00:23, , 24F
還不錯吃
10/08 00:23, 24F

10/08 01:03, , 25F
我覺得很好吃...跟大美味牛肉堡都是我可以連吃兩個的漢寶
10/08 01:03, 25F

10/08 02:25, , 26F
超難吃的 完全沒豬排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廉價炸雞.....
10/08 02:25, 26F

10/08 03:22, , 27F
不可能點第二次
10/08 03:22, 27F

10/08 10:33, , 28F
我星期六吃到有加起司片的比較美味XDDDD
10/08 10:33, 28F

10/08 13:59, , 29F
我剛剛才吃完...個人覺得真的普普,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吧..
10/08 13:59, 29F

10/08 20:50, , 30F
不會買第二次
10/08 20:50, 30F

10/08 21:08, , 31F
普普通通不錯吃 不會再一次花99去吃 ><
10/08 21:08, 31F

10/09 21:15, , 32F
非常難吃 浪費我的錢
10/09 21:15, 32F

10/11 11:13, , 33F
MOS的很有嘎利位
10/11 11:13, 33F

10/27 20:51, , 34F
吃過2次覺得不錯吃 可以bouble生菜、醬更豐盛
10/27 20:51, 34F
文章代碼(AID): #1GRjnbVy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RjnbVy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