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秋冬限定_香焙胡麻豬排堡&香芋派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食在愛玩)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8:3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lovefood.cc/2012/10/blog-post.html 麥當勞2012年10月推出世界美味賞活動( http://tinyurl.com/9vkyknt ),將依序限 期推出三款異國風味漢堡,第一款是和風味的香焙胡麻豬排堡,接者還會有嗆辣美洲與熱 情歐洲這兩種漢堡,目前香焙胡麻豬排堡於超值午晚餐售價為99元、平常時間125元,單 點漢堡為79元。 首先是香焙胡麻豬排堡套餐,這次香焙胡麻豬排堡的漢堡盒為褐色紙盒,不過感覺沒 有特製設計,漢堡盒上跟香焙胡麻豬排堡沒有任何關係,亦沒有標示營養成分,查詢了一 下,香焙胡麻豬排堡熱量為420卡。 香焙胡麻豬排堡的漢堡皮則是灑滿白芝麻與黑芝麻,而這豬排一點都不大塊,大概跟 麥香雞差不多,其餘配料也差不多,都只是菜絲與醬而已,較大的不同是胡麻豬排堡有蠻 濃厚的麻油香味。 而目前秋冬還推出限定的香芋派,麥當勞去年也推出過一次,不過那時裡面的芋頭吃 起來感覺都很粉,而且好像都是化學的芋香,而這些有點稍為的改進,口感已經不會太粉 ,味道也不會很奇怪,吃起來蠻甜的。 另外還推出以前也有過的搖搖薯條,就是會附送一包粉跟紙袋,把薯條撒上粉後,搖 啊搖啊再吃,不過不樣以前有超多像咖哩等口味,這次只有日式岩燒海苔口味。 閱讀延伸:麥當勞之戀~幸福的田園培根雙牛堡 http://tinyurl.com/8fej3qg -- 感謝您的邀請,不過我們謝絕任何試吃邀約, 歡迎直接推薦好餐廳,我們會自費前往體驗。 食在愛玩:讓食記也能很浪漫! http://www.LoveFood.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9.90.193 ※ 編輯: LoveFood 來自: 42.69.90.193 (10/06 18:31) ※ LoveFood: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0/06 18:34

10/06 18:35, , 1F
香芋派不好吃:((((
10/06 18:35, 1F

10/06 22:04, , 2F
終於又有香芋派了,ya!
10/06 22:04, 2F

10/07 00:43, , 3F
我想要海味揚蝦/ \
10/07 00:43, 3F

10/07 01:06, , 4F
我比較想吃藍莓 QQ
10/07 01:06, 4F

10/07 21:00, , 5F
很普通
10/07 21:00, 5F

10/07 21:00, , 6F
豬排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搭配很失敗
10/07 21:00, 6F

10/07 21:01, , 7F
然後芋頭派開始賣之後 蘋果派感覺賣得比較好了XDD
10/07 21:01, 7F

10/07 23:51, , 8F
想要紅豆派Q_Q 蘋果派的肉桂味簡直是災難
10/07 23:51, 8F
文章代碼(AID): #1GS0YEne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0YEne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