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早餐優惠~好划算~~
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toptica66/1/63665387
無碼無音樂 歡迎光臨
今天早午餐是吃麥當當~~
因為麥當勞超值早餐又開始了!!!
點主餐送飲料,薯餅買一送一
今天才花了95元(35*2+25)
就得到 2個火腿蛋堡+2杯飲料+2個薯餅~~
飲料點 可樂與爽健美茶各一
真的好划算喔!!!
但..這火腿蛋堡真是夠瘦弱了...
只好自己拿生菜給他加到爆炸!!
起司流下來的樣子...
真是有夠誘人的啦~~
火腿應該有煙燻過~
配上圓圓可愛的蛋
還有番茄起士美奶滋肥使醬
真的還不錯吃^^
吃到一半 才想到冰箱有洋蔥
若再加上去 就變成巨無霸了呀XXD
薯餅是我的愛
表皮的脆皮香加上切丁的馬鈴薯
今天的薯餅是熱呼呼的:)
吼 怎麼那麼好吃呢!
我都是吃原味的
不用沾蕃茄醬都很好吃!!
私心希望麥當勞可以常常舉辦這樣的活動XD
早餐不用50元就可以吃飽飽 真的太值了!
我一定會每週去報到的:P
我手機有把折價券圖檔抓下來
需要的人請自取吧^^
話說上次特價的時候
我前後點餐的人都還是點原來的超值早餐...
付了原價...
--
珍愛0401 ☆
http://blog.xuite.net/toptica6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6.235
推
10/07 18:07, , 1F
10/07 18:07, 1F
推
10/07 20:51, , 2F
10/07 20:51, 2F
噓
10/07 22:21, , 3F
10/07 22:21, 3F
嗚...被噓了 桑心阿>"<
推
10/07 23:08, , 4F
10/07 23:08, 4F
→
10/07 23:08, , 5F
10/07 23:08, 5F
推
10/07 23:27, , 6F
10/07 23:27, 6F
樓上正解^^
推
10/08 01:26, , 7F
10/08 01:26, 7F
→
10/08 01:50, , 8F
10/08 01:50, 8F
推
10/08 03:22, , 9F
10/08 03:22, 9F
→
10/08 09:09, , 10F
10/08 09:09, 10F
※ 編輯: omicron66 來自: 202.154.192.30 (10/08 12:31)
推
10/09 00:23, , 11F
10/09 00:23, 11F
→
10/09 08:30, , 12F
10/09 08:30, 12F
推
10/10 03:01, , 13F
10/10 03:01, 13F
→
10/10 03:02, , 14F
10/10 03:02, 14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