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早餐優惠~好划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blog:珍愛0401)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6:42),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toptica66/1/63665387 無碼無音樂 歡迎光臨 今天早午餐是吃麥當當~~ 因為麥當勞超值早餐又開始了!!! 點主餐送飲料,薯餅買一送一 今天才花了95元(35*2+25) 就得到 2個火腿蛋堡+2杯飲料+2個薯餅~~ 飲料點 可樂與爽健美茶各一 真的好划算喔!!! 但..這火腿蛋堡真是夠瘦弱了... 只好自己拿生菜給他加到爆炸!! 起司流下來的樣子... 真是有夠誘人的啦~~ 火腿應該有煙燻過~ 配上圓圓可愛的蛋 還有番茄起士美奶滋肥使醬 真的還不錯吃^^ 吃到一半 才想到冰箱有洋蔥 若再加上去 就變成巨無霸了呀XXD 薯餅是我的愛 表皮的脆皮香加上切丁的馬鈴薯 今天的薯餅是熱呼呼的:) 吼 怎麼那麼好吃呢! 我都是吃原味的 不用沾蕃茄醬都很好吃!! 私心希望麥當勞可以常常舉辦這樣的活動XD 早餐不用50元就可以吃飽飽 真的太值了! 我一定會每週去報到的:P 我手機有把折價券圖檔抓下來 需要的人請自取吧^^ 話說上次特價的時候 我前後點餐的人都還是點原來的超值早餐... 付了原價... -- 珍愛0401 ☆ http://blog.xuite.net/toptica6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6.235

10/07 18:07, , 1F
以前點哈姆發現 早餐的麵包是不是有變小?
10/07 18:07, 1F

10/07 20:51, , 2F
那原價時是多少呀 豬肉滿福 薯餅 飲料
10/07 20:51, 2F

10/07 22:21, , 3F
恭喜你的小確幸Get!!!!!!!!!!!
10/07 22:21, 3F
嗚...被噓了 桑心阿>"<

10/07 23:08, , 4F
請問這樣怎麼會有兩杯飲料?薯餅是買ㄧ送ㄧ
10/07 23:08, 4F

10/07 23:08, , 5F
怎麼點才會兩個堡又有兩杯飲料35*2?
10/07 23:08, 5F

10/07 23:27, , 6F
優惠券有買堡送30元飲料
10/07 23:27, 6F
樓上正解^^

10/08 01:26, , 7F
同樣內容就官網超值早餐的價格吧 感謝分享~現在超餓超想吃!
10/08 01:26, 7F

10/08 01:50, , 8F
樓上 再等兩小時左右就能吃了(如果是24H的店的話)
10/08 01:50, 8F

10/08 03:22, , 9F
快開了快開了!!!!!!
10/08 03:22, 9F

10/08 09:09, , 10F
之前買過一次火腿蛋堡 覺得好難吃..囧
10/08 09:09, 10F
※ 編輯: omicron66 來自: 202.154.192.30 (10/08 12:31)

10/09 00:23, , 11F
請問他發票是分開打給你嗎??可以一次點兩份嗎QQ
10/09 00:23, 11F

10/09 08:30, , 12F
對呀 同一張發票唷^^
10/09 08:30, 12F

10/10 03:01, , 13F
上次活動中途改成一次只能買一份優惠早餐 很不方便
10/10 03:01, 13F

10/10 03:02, , 14F
明天要幫人買 一次買四份 不知道會不會被刁難
10/10 03:02, 14F
文章代碼(AID): #1GSK27gj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K27gj (fastfood)